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焯羚) 這幾天娛樂圈的新聞一單比一單震撼,劉德華公開拖朱麗倩見人外,原來他們08年6月23日已在拉斯維加斯賭城註冊結婚了,華仔昨午也在官方網站承認已結婚;這還未夠爆炸性,楊千嬅被發現與拍拖兩年的丁子高也於本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再加上黎明和樂基兒亦在08年3月7日於拉斯維加斯註冊,並在9日結婚,這該更震撼了!天王天后同時傳喜訊,東亞娛樂喜事重重變得很熱鬧,未知他們會否如老闆林建岳所希望的:他們同時辦婚禮?

 劉德華與朱麗倩的戀情一直不向外公開,自朱麗倩父親去世後,大家都等待揭開劉德華是否與朱麗倩已結婚的謎,雖然華仔及朱家都盡量隱藏消息,但在傳媒追蹤和輿論壓力下,最終還是令兩人24年戀情浮出水面,劉天王首度公開拖朱麗倩見人;相隔兩天,傳媒找到「Lau Tak Wah Andy和Choo Lay Keng(朱麗倩原名朱麗卿)」的註冊結婚紀錄,華仔與朱麗倩是在08年6月23日於拉斯維加斯賭城註冊結婚,結婚通知與註冊日期都是同一天,兩人有可能是即興結婚。

華仔未守承諾感慚愧

 華仔決定承認已結婚,證明了華仔沒有鐵石心腸不認數,未辜負朱麗倩24年的痴心;不過華仔就失信於家人、朋友、歌迷、媒體,沒有遵守「如果真的結婚,等到結婚那一天,一定告訴你們」的承諾。所以他昨日中午約於12點在官方網站「華仔天地」發表一篇留言《對不起》。內容寫道:「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對不起。正在工作當中,一時間不能盡訴,容後向你們說明白。」

 華仔曾說自己該結婚了,但若他真的結婚,最大顧慮是往後的日子他應該怎麼跑?他還不清楚,他憂心支持者以為他婚後只顧家庭,會忽略他們而不高興,所以他還是小心翼翼地去處理結婚的消息,他又需要去呵護、要保護一個家庭,保護的方法是怎樣他未想到,未能掌控。

 解開了華仔結束單身已為人夫婚姻之謎後,估不到傳媒追查劉德華與朱麗倩的事,引爆了楊千嬅原來與丁子高也在本月11日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了。東亞娛樂老闆林建岳接受傳媒查詢時爽快地證實自己公司的藝人劉德華、楊千嬅已結婚,還送個大禮給傳媒,他說:「除了劉德華、楊千嬅已結婚之外,我們公司仲有一個藝人也已經結婚,大家不妨去查下,我希望他們可以一次過搞婚禮,咁大家不用浪費咁多時間做咁多次人情,哈哈! 呢的都係開心事,公司上上下下都戥佢地開心!」

黎明去年三月註冊

 而大家都認為另一對已經結婚的應是黎明和樂基兒,不過,黎明公司的發言人則說:「黎生無回應。」而本報昨日在一個內華達州克拉克縣的公共搜尋網站,找到LEON, LAI MING和LAI, GIA的結婚紀錄,註冊日期是2008年3月7日,結婚日期是3月9日。原來劉天王和黎天王都選擇08年結束王老五生涯,兩人相距只3個月,同是選擇拉斯維加斯註冊。

  楊千嬅無否認與拍拖兩年的丁子高於本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記者欲訪問千嬅結婚的心情,但其身邊人透露:「千嬅今日不想回應,明日她出席太陽計劃活動,會親自公佈喜訊。」

相關新聞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圖)
阿Sa祝福千嬅 陳偉霆被母催婚 (圖)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圖)
阿倫祝福兼傳授「生仔招」 (圖)
羅家英經驗談 賭城註冊快捷 (圖)
《37》在內蒙大草原拍攝 楊采妮劉曉慶 推廣少數民族 (圖)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圖)
「亞姐」訪聽障人士 6號陸瑞汶教佳麗手語 (圖)
虐待動物之人 李克勤主張施重刑 (圖)
孫楠交情十五年 不知華仔地下情 (圖)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圖)
鍾蕙芝 胡心諾鬧市街頭賣性感 (圖)
Oasis領袖Noel離隊 英倫班霸面臨散檔 (圖)
疑吸毒過量 打碟紅人DJ AM猝死 (圖)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Rihanna為表支持 玫瑰贈Taylor Swift
MJ冥壽「孖生兄弟」表敬意 (圖)
新邦忽然生鬚
傻氣花姐改邪歸正 (圖)
李孝利中門大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