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表示,和王秀琳只是朋友,傳出緋聞莫名其妙。

 【本報訊】郭富城(Aaron)因與王秀琳(Mango)同車而傳出緋聞,更有指城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因而「激到病」,前晚城城出席Gucci舉行的秋冬時裝表演,就面黑回應事件,還說和Lynn都感不舒服﹗

 外間一直視熊黛林和城城是一對時,Mango近日欲突然「介入」,城城表示和Mango只是朋友,當時是順道才接送她,是小事一則,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不過問到他們去了哪裡?認識了多久?會否有發展時?城城都一直面黑不回應,而提到有傳熊黛林被此事「激到病」時,他即說:「我睇到呢個報道都唔舒服!」是否因事實被報道出而令人不舒服?他更馬上顯得嬲怒,並要記者說話小心。

 問他可會效法華仔一樣公開戀情?他說:「拍拖我就覺得無必要交代,結婚會同大家講,圈中認識匯都係朋友,唔好小題大做,唔想回應不實報道。」可會擔心接二連三的緋聞令他的形象變得花心?他說:「我覺得……算啦﹗唔想講。」是否為了不想替別人宣傳?他即說:「大家諗得多驉A就係咁!」《白銀帝國》的女主角赫蕾當晚亦會與城城一同出席,問到城城可會開車帶赫蕾到處遊覽?他即爽快說:「會﹗佢都係我朋友!」前晚到場的尚有鄭元暢、范姜,曾與城城傳過緋聞的Amanda S等,Amanda S對於城城不時被拍得接載女士,她說:「係紳士風度!約女仔就應該接載個女仔,城城是紳士。」 范姜則透露已知胎兒是女。

相關新聞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圖)
阿Sa祝福千嬅 陳偉霆被母催婚 (圖)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圖)
阿倫祝福兼傳授「生仔招」 (圖)
羅家英經驗談 賭城註冊快捷 (圖)
《37》在內蒙大草原拍攝 楊采妮劉曉慶 推廣少數民族 (圖)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圖)
「亞姐」訪聽障人士 6號陸瑞汶教佳麗手語 (圖)
虐待動物之人 李克勤主張施重刑 (圖)
孫楠交情十五年 不知華仔地下情 (圖)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圖)
鍾蕙芝 胡心諾鬧市街頭賣性感 (圖)
Oasis領袖Noel離隊 英倫班霸面臨散檔 (圖)
疑吸毒過量 打碟紅人DJ AM猝死 (圖)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Rihanna為表支持 玫瑰贈Taylor Swift
MJ冥壽「孖生兄弟」表敬意 (圖)
新邦忽然生鬚
傻氣花姐改邪歸正 (圖)
李孝利中門大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