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漢文與方力申義賣CD,支持紅十字會為台灣賑災籌款。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 楊千嬅與丁子高被揭已在8月11日於美國註冊結婚,千嬅舊愛鄭中基透過公司回應傳媒,恭喜千嬅!梁漢文早年曾與千嬅傳過緋聞,他表示並不清楚,千嬅從沒透露過,要是結了婚會替她高興,這始終是人生大日子,定會送上禮物作祝福。梁漢文結婚時都大排筵席,千嬅秘密結婚,他認為每個人有各自的想法,未必人人喜歡熱鬧,或者是想兩個人甜蜜地去處理。

 小方聽到千嬅和劉德華均爆出已婚,他倒擔心將來結婚的問題,笑指一定會在香港結婚,感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反正在外地結婚傳媒一樣查到資料。

 昨日梁漢文與方力申親自義賣新CD,為香港紅十字會台灣賑災籌款,現場大批fans到來共襄善舉,義賣活動會的舉行為期兩星期。

 兩人對銷售數量問題沒去理會,畢竟是為慈善出力,當然義賣的數量不會計算入銷售數量內,這亦不會計較,相反以感激的心來對待fans,知道他們支持義賣,亦會再買他倆的CD。兩人更互相支持,各自認購對方100張CD,全數捐到紅十字會賑災。

相關新聞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圖)
阿Sa祝福千嬅 陳偉霆被母催婚 (圖)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圖)
阿倫祝福兼傳授「生仔招」 (圖)
羅家英經驗談 賭城註冊快捷 (圖)
《37》在內蒙大草原拍攝 楊采妮劉曉慶 推廣少數民族 (圖)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圖)
「亞姐」訪聽障人士 6號陸瑞汶教佳麗手語 (圖)
虐待動物之人 李克勤主張施重刑 (圖)
孫楠交情十五年 不知華仔地下情 (圖)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圖)
鍾蕙芝 胡心諾鬧市街頭賣性感 (圖)
Oasis領袖Noel離隊 英倫班霸面臨散檔 (圖)
疑吸毒過量 打碟紅人DJ AM猝死 (圖)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Rihanna為表支持 玫瑰贈Taylor Swift
MJ冥壽「孖生兄弟」表敬意 (圖)
新邦忽然生鬚
傻氣花姐改邪歸正 (圖)
李孝利中門大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