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0]     我要評論

 憑《吸血新世紀》成為現時年輕人追捧對象的姬絲汀史超域,和型男羅拔畢迪臣發展出非一般的戲內戲外情緣,打破普遍銀幕玉女予人的概念。只是這位年輕女星不甘只當受保護動物,不但在新片《Runaways》聯同日漸長大的女童星狄高達芬寧扮演搖滾少女,更於另一獨立作品《Welcome to the Rileys》中有大膽演出,毫不畏懼破壞形象敢於裸露!

 據知姬絲汀於這套電影裡,是扮演一名年僅16歲的艷舞女郎暨妓女,其餘主演者還有《人在江湖》男主角占士君度芬尼,從現時的露背劇照作推測,她會在多個場面為藝術而犧牲。「這是齣獨立片,人們平常是沒機會看到的,所以現在仿如『噢!一起去看脫衣舞孃電影中的貝拉(指姬絲汀在《吸血》的角色)吧,那真是很瘋狂哩!』」姬絲汀對這顯得眉飛色舞。

 講開狄高達芬寧,其實她亦是《吸血2》的女角之一,最近片商發放了幾張新劇照,可見配上紅眼的她造型極為懾人,和姬絲汀這位平凡少女可謂產生極大對比。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圖)
阿Sa祝福千嬅 陳偉霆被母催婚 (圖)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圖)
阿倫祝福兼傳授「生仔招」 (圖)
羅家英經驗談 賭城註冊快捷 (圖)
《37》在內蒙大草原拍攝 楊采妮劉曉慶 推廣少數民族 (圖)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圖)
「亞姐」訪聽障人士 6號陸瑞汶教佳麗手語 (圖)
虐待動物之人 李克勤主張施重刑 (圖)
孫楠交情十五年 不知華仔地下情 (圖)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圖)
鍾蕙芝 胡心諾鬧市街頭賣性感 (圖)
Oasis領袖Noel離隊 英倫班霸面臨散檔 (圖)
疑吸毒過量 打碟紅人DJ AM猝死 (圖)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Rihanna為表支持 玫瑰贈Taylor Swift
MJ冥壽「孖生兄弟」表敬意 (圖)
新邦忽然生鬚
傻氣花姐改邪歸正 (圖)
李孝利中門大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