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德華公開婚事之後,在網上有進一步的內心自白。

 【本報訊】(記者 焯羚)劉德華昨日中午在官網上為認已婚為「不守好承諾」道歉外,忙完工作後華仔再上BLOG留言給Fans,寫了篇《遲來的坦白》交待事情的始末,原來是為了趕住製造「小劉華」而急急秘密結婚,打算雙喜臨門時一齊公開,令人覺得華仔的做法真的情有可原,華仔特別透過助手澄清無論之前或現在都未有小孩。

 《遲來的坦白》寫道:「其實我一直都希望有個小孩,而高齡更是不變的事實;經過醫生提議,依靠醫學方法成功率會高一點,那好,照著辦吧!無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註冊夫妻香港醫生才願意進行,不然醫生會在法律上背負責任。我想了又想,最後我決定跟她在美國註冊,那就可以留在香港進行;但又為了怕公佈,她被媒體窮追,我就做了一個自私的決定。自以為等到如果一切順利,胎兒穩定後才一同告訴大家,結果把事情弄得更複雜。因為我沒有正確處理好,讓大家難以面對,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說了,雖然晚了,已經先錯在我不守好承諾,但你們是最有權利最先知道,對不起……華仔」。

相關新聞
黎明華仔去年已婚 千嬅今親自報喜 (圖)
阿Sa祝福千嬅 陳偉霆被母催婚 (圖)
華仔為趕製「小劉華」失信 (圖)
阿倫祝福兼傳授「生仔招」 (圖)
羅家英經驗談 賭城註冊快捷 (圖)
《37》在內蒙大草原拍攝 楊采妮劉曉慶 推廣少數民族 (圖)
強調王秀琳只是朋友 城城證傳聞激病熊黛林 (圖)
「亞姐」訪聽障人士 6號陸瑞汶教佳麗手語 (圖)
虐待動物之人 李克勤主張施重刑 (圖)
孫楠交情十五年 不知華仔地下情 (圖)
梁漢文小方賣CD賑災 鄭中基恭喜千嬅結婚 (圖)
鍾蕙芝 胡心諾鬧市街頭賣性感 (圖)
Oasis領袖Noel離隊 英倫班霸面臨散檔 (圖)
疑吸毒過量 打碟紅人DJ AM猝死 (圖)
《吸血》姬絲汀為獨立片大膽裸露
Rihanna為表支持 玫瑰贈Taylor Swift
MJ冥壽「孖生兄弟」表敬意 (圖)
新邦忽然生鬚
傻氣花姐改邪歸正 (圖)
李孝利中門大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