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方力申以為十拿九穩做東亞運火炬手,沒料願望落空了。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官恩娜、Hotcha等歌手昨日出席「活力南區迎東亞」活動,原定有份的江若琳因病缺席,而Hotcha在台上勁歌熱舞時,Regen不慎露出白色打底褲,至於打扮最性感的官恩娜同樣失手露出bra邊走光。

 住在南區的方力申覺得為今次活動宣傳最適合不過,說到會否聯同也是住在南區的緋聞女友鄧麗欣共迎「東亞」,小方避談:「應該是全港市民一起迎接。」提到小方在今屆東亞運動會的火炬手名單榜上無名,小方失落地說:「話晒曾經參加過兩年『東亞』運動會比賽,又做過兩次奧運火炬手,今次竟然無份。(是否不滿?)不是,但有失望。(為何不自薦做火炬手?)唔會,之前以為十拿九穩。(係咪緋聞太多有關?)唔關事,我緋聞不算多。」

善意大話 無傷大雅

 近日不少圈中人被踢爆婚訊,小方笑言將來自己會選在印度註冊,他從經驗中學懂以後對什麼問題都以「秘密」回應。(結婚都講大話?)他說:「每個人在不同位置有不同處境。(你是否大話歌手?)每個人都會講大話,當中有善意和惡意,自己都曾經講大話。(就算拍拖都否認?)不嬲都講大話,永遠都話無,過多幾年先話有。(你幾年前有拍拖?)係,唔會講同邊個,免得影響他人。」當問到是否阿嬌,小方初時拉開話題要講東亞活動,又指留待《志雲飯局》再說,其後又說不是阿嬌和鄧麗欣兩個緋聞女友。

 曾志偉希望邀請曾經吸毒藝人上節目,對此,小方贊成志偉的建議,此舉可以讓犯過錯的人有改過自新機會和帶出正面訊息。(會否令當事人難受?)「不會,最重要知錯能改,因失敗乃成功之母。」

相關新聞
陳法拉堪稱「有營煮婦」 (圖)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圖)
楊千嬅笑容流露幸福 官恩娜既羨慕又憧憬 (圖)
阿倫鼓勵年輕人 開拓義工世界 (圖)
「港姐」識貨 愛鑽石甚於名錶 (圖)
《野玫瑰之戀》義演一場 (圖)
黃宗澤愛好 捨老婆選紅酒 (圖)
詩雅學生時志願—賣爆穀 (圖)
絕口不談婚事 黎明以「金句」推搪 (圖)
曾想邊讀大學邊生孩子 林依晨過了結婚「衝動期」 (圖)
就像醉駕「吹波仔」 曾志偉支持校園驗毒 (圖)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圖)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圖)
徐子珊穿大裙累及工作人員 (圖)
當年結婚許多儀式沒做 黎耀祥有意重擺喜宴 (圖)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朝鮮電影樂團首度來華 演繹經典《賣花姑娘》 (圖)
麥提爽與《家好月圓》多人 用同一手機號碼? (圖)
《意外》千萬鑽飾襲水城 (圖)
丹尼爾基克 健碩身形最獲女性愛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