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哪裡跑出個大碼「(口+靚)模」呢?原來是詹瑞文變種而成的。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詹瑞文昨日以一身(口+靚)模打扮現身,穿上lolita服飾到銅鑼灣鬧市為最新舞台劇《(口+靚)模襲地球》宣傳,又與現場巿民玩遊戲,迫使其中一名男孩看周秀娜寫真,再為他測試體溫上升多少,並為男孩送上眼藥水洗眼,十分抵死。

 今個夏天掀起一股(口+靚)模熱,詹瑞文透露在新一輯舞台劇中會有描寫(口+靚)模的環節,他說:「(口+靚)模就像病菌一樣,現在看似消退減弱,但隨時會出現,需要預防,除了lolita造型,還有內衣少女造型,一個廣告有百幾個投訴,對香港影響很大。」新劇中還會有《天王血淚史:愛情大話24年》、《邂逅.結婚:天王天后賭城街頭成親!》、《我愛大話城:Lies and the City﹗》等城中熱門話題,詹瑞文笑指內容涉及全香港所有人,名人藝人同普通人都是一樣,歡迎眾天王來捧場觀看。至於會否擔心天王們小器?詹瑞文說:「不會,他的道歉我會支持,一個成功的藝人,我們不會因為他的私隱,而影響我們欣賞他的堅毅。」

相關新聞
陳法拉堪稱「有營煮婦」 (圖)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圖)
楊千嬅笑容流露幸福 官恩娜既羨慕又憧憬 (圖)
阿倫鼓勵年輕人 開拓義工世界 (圖)
「港姐」識貨 愛鑽石甚於名錶 (圖)
《野玫瑰之戀》義演一場 (圖)
黃宗澤愛好 捨老婆選紅酒 (圖)
詩雅學生時志願—賣爆穀 (圖)
絕口不談婚事 黎明以「金句」推搪 (圖)
曾想邊讀大學邊生孩子 林依晨過了結婚「衝動期」 (圖)
就像醉駕「吹波仔」 曾志偉支持校園驗毒 (圖)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圖)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圖)
徐子珊穿大裙累及工作人員 (圖)
當年結婚許多儀式沒做 黎耀祥有意重擺喜宴 (圖)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朝鮮電影樂團首度來華 演繹經典《賣花姑娘》 (圖)
麥提爽與《家好月圓》多人 用同一手機號碼? (圖)
《意外》千萬鑽飾襲水城 (圖)
丹尼爾基克 健碩身形最獲女性愛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