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繼聰昨日碰上麥浚龍,稱是「他鄉遇故知」。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浚龍與張繼聰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專業展才華.青年齊抗毒」活動,宣揚禁毒訊息,他們對校園驗毒計劃表示很贊成。

 麥浚龍說,以前在港讀書時,在入學前要簽一份同意書,同意接受驗毒,而驗毒以抽籤形式進行,會抽取頭髮或指甲進行驗毒。他笑說:「我經歷過呢個特別system兩次,不過唔做(吸毒)無种飽A但我覺得呢個方法是治標不治本,要學生懂得去分析甚麼可以做,甚麼不可做才是,很多自身問題要正視。」

 談到緋聞女友鍾欣桐的舞台劇,麥浚龍表示阿嬌有邀請他去捧場,惜當時去了日本工作未能前往捧場,但有送上花籃祝賀。他又承諾下次阿嬌再演舞台劇,定必去捧場。

 張繼聰昨日在活動上遇見麥浚龍,笑謂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因為自從上次合作做完騷後便沒有見面。對於反吸毒,他表示從小到大身邊都沒有朋友吸毒。近年社會風氣轉差,不少青少年吸毒,已為人父的他直言做家長需負上一定責任,他說:「我都擔心小朋友會接觸到唔好的事物,發覺很多學壞的小朋友大都是得不到家長認同及陪伴,而家長們見到子女學壞就放棄,這可能累及子女終生。」他笑謂對兒子要有點追星的心態,像昨日出席活動前一晚,他凌晨三、四點才收工,早上七時又陪兒子去教堂,雖然辛苦,但錯過了陪兒子的時間,反而是自己的損失,平日他會與太太輪流陪兒子。

相關新聞
陳法拉堪稱「有營煮婦」 (圖)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圖)
楊千嬅笑容流露幸福 官恩娜既羨慕又憧憬 (圖)
阿倫鼓勵年輕人 開拓義工世界 (圖)
「港姐」識貨 愛鑽石甚於名錶 (圖)
《野玫瑰之戀》義演一場 (圖)
黃宗澤愛好 捨老婆選紅酒 (圖)
詩雅學生時志願—賣爆穀 (圖)
絕口不談婚事 黎明以「金句」推搪 (圖)
曾想邊讀大學邊生孩子 林依晨過了結婚「衝動期」 (圖)
就像醉駕「吹波仔」 曾志偉支持校園驗毒 (圖)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圖)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圖)
徐子珊穿大裙累及工作人員 (圖)
當年結婚許多儀式沒做 黎耀祥有意重擺喜宴 (圖)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朝鮮電影樂團首度來華 演繹經典《賣花姑娘》 (圖)
麥提爽與《家好月圓》多人 用同一手機號碼? (圖)
《意外》千萬鑽飾襲水城 (圖)
丹尼爾基克 健碩身形最獲女性愛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