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縱使押後至明年10月才作全球獻映,因替換人選而耽誤了好一陣子的新力片廠重頭製作《青蜂俠》,前天終於在洛杉磯拍攝連場外景。不但可見男女主角薛夫洛根和金馬倫戴雅絲的蹤影,也有華人最關注的台灣紅歌手周杰倫,雖然他未有親身參與打鬥場面,但在拍攝過程中卻扶住幾乎跌低的金馬倫,完全展露出紳士風範。

 繼拍片替R&B女歌手Beyonce送上生日祝福後,《青蜂俠》的拍攝隊伍前天已移師戶外,在洛杉磯市內攝製幾場戲份,較為人關心的是周杰倫終於露面,官仔骨骨的伴在女主角金馬倫身旁。

 身穿黑色外套、長褲、皮鞋與領帶的「周董」,從現場照片看一直也是逗留在披起水藍色連身裙的金馬倫旁邊。以其角色「加藤」亦即青蜂俠得力助手的定位所見,大概是受薛夫洛根吩咐要好好保護金馬倫飾演之秘書Lenore Case,好讓前者日間仍以報業大亨Britt Reid身份來處理工作,到夜間二人才化身為罪惡剋星。就在站立位置狹窄之處,金馬倫突然失去重心,差點便跌倒在地,幸得周董及時扶穩未生意外,可見即使是首次拍攝荷里活電影,他依然能處理得游刃有餘。

 接著在另一場面,可見換了衫的金馬倫和薛夫洛根站在發言台前,突然青蜂俠的戰車「黑寡婦」高速而至,撞向相距僅50呎之牆上,嚇得包圍二人的近百人雞飛狗走。當中發現車內的「加藤」竟是一位替身,並非我們熟悉的周董,大概也是怕他未必能輕易應付這些飛車鏡頭。然而拍攝時效果未如理想,導演要重拍多次才收貨,連車子都撞至損毀,需要換另一架後備車方能完成。■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法拉堪稱「有營煮婦」 (圖)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圖)
楊千嬅笑容流露幸福 官恩娜既羨慕又憧憬 (圖)
阿倫鼓勵年輕人 開拓義工世界 (圖)
「港姐」識貨 愛鑽石甚於名錶 (圖)
《野玫瑰之戀》義演一場 (圖)
黃宗澤愛好 捨老婆選紅酒 (圖)
詩雅學生時志願—賣爆穀 (圖)
絕口不談婚事 黎明以「金句」推搪 (圖)
曾想邊讀大學邊生孩子 林依晨過了結婚「衝動期」 (圖)
就像醉駕「吹波仔」 曾志偉支持校園驗毒 (圖)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圖)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圖)
徐子珊穿大裙累及工作人員 (圖)
當年結婚許多儀式沒做 黎耀祥有意重擺喜宴 (圖)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朝鮮電影樂團首度來華 演繹經典《賣花姑娘》 (圖)
麥提爽與《家好月圓》多人 用同一手機號碼? (圖)
《意外》千萬鑽飾襲水城 (圖)
丹尼爾基克 健碩身形最獲女性愛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