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家男」等命運安排 陳豪嚮往私人空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做藝人要應付緋聞,陳豪坦言睇得開,所以無所謂。

撰文︰李寶雯

採訪︰李寶雯 伍甄琪

攝影:劉國權

場地:Three On The Bunch

 向來愛歎杯咖啡的陳豪(Moses),暑假期間推出了首本關於咖啡的書《給咖啡偷一杯時間》。Moses走訪了多個地區,捐窿捐隙給大家介紹不同口味的咖啡,只希望讓大家在繁忙中抽出一點時間享受人生。身為以工作為重的「住家男」,Moses的感情事一直都為人關注,何時才會成家立室?即使仍為拍劇忙得不可開交,Moses坦言若遇上心儀的對象,會為對方騰出時間,甚至減少工作遷就。

 自小在外國長大的Moses,原來思想仍是非常傳統的,在他的觀念裡,家庭始終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可是面對緋聞,Moses坦言身為藝人不足為外人道的苦況。「家庭我覺得是必需的,只不過在娛樂圈並不是你想做就行,所以我惟有等待命運的安排。我的演藝事業已全拿出來讓大家討論,沒有辦法了,走出來就預了被人講了。無所謂,食得鹹魚抵得渴,我也是一個睇得開的人,所以無所謂了。」

成家立室也會低調

 追問Moses與廖碧兒之間的緋聞時,Moses笑了笑說︰「我是嚮往有私人空間的人,也希望留多一點空間給自己。感情事別人也會說,我惟有不去講。你問我認與否,我不會認,也不會否認。盡量讓自己不去涉及,那會比較好。沒有東西可以騙倒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或者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就算是成家立室也好,我都會保持低調。」

 阿豪再一次沒有正面回答緋聞,難道如劉德華一樣,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而說謊?「我從來沒有什麼形象,我做事講求效果,其他人怎麼說我不會介意。」他解釋作為演員,會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但去到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就會比較注重,因為不想它變成一個話題。

 對於理想的愛情對象,阿豪坦言很難回答,因為大家只肯要求別人而不肯犧牲自己。對愛情十分執著的阿豪,又會否肯為對方犧牲?「我不是可以偉大到為了愛情放低事業的人。對男人來說,事業是重要的,才可給予男人信心。我也是一個普通人,只不過我的職業是演員,但如果除娛樂圈以外還有更好的事業,我不介意放低娛樂圈的。都說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永遠看效果,如果這方面好些我肯定會朝這方面發展。都要看在怎樣的情況下才決定吧,不排除兩面都做。(如果對方硬是要求你放棄娛樂圈?)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喜歡歸喜歡,但有了愛情便無麵包,這是最基本的問題。難道我要吃你麵包?(但有麵包就會無愛情?)不關事,視乎如何平衡而已。若對方不喜歡,我可能只會盡量去減少,不過又不會不做。為了對方,或者會要求少一點接吻戲,哈哈!」

相關新聞
陳法拉堪稱「有營煮婦」 (圖)
未能當東亞運火炬手 方力申公開表失望 (圖)
楊千嬅笑容流露幸福 官恩娜既羨慕又憧憬 (圖)
阿倫鼓勵年輕人 開拓義工世界 (圖)
「港姐」識貨 愛鑽石甚於名錶 (圖)
《野玫瑰之戀》義演一場 (圖)
黃宗澤愛好 捨老婆選紅酒 (圖)
詩雅學生時志願—賣爆穀 (圖)
絕口不談婚事 黎明以「金句」推搪 (圖)
曾想邊讀大學邊生孩子 林依晨過了結婚「衝動期」 (圖)
就像醉駕「吹波仔」 曾志偉支持校園驗毒 (圖)
麥浚龍經歷校園驗毒 張繼聰省察父母責任 (圖)
熱門話題做噱頭詹瑞文戲謔靚模 (圖)
徐子珊穿大裙累及工作人員 (圖)
當年結婚許多儀式沒做 黎耀祥有意重擺喜宴 (圖)
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朝鮮電影樂團首度來華 演繹經典《賣花姑娘》 (圖)
麥提爽與《家好月圓》多人 用同一手機號碼? (圖)
《意外》千萬鑽飾襲水城 (圖)
丹尼爾基克 健碩身形最獲女性愛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