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倒樓9業主成功換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民網13日電:12日下午,上海蓮花河畔景苑倒樓業主置換房屋認購正式開始。選擇開發商B方案(換房)的倒樓業主前往售樓處選擇該小區剩餘房源,最終有9戶業主與開發商簽訂了解除預售合同及置換協議書。選擇房源的先後順序按照業主提交《方案選定表》的時間順序進行。

 「在前面選擇換房的這幾戶,我們以前都沒見過,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神秘業主』」,7號樓(倒覆樓)業主聯盟的負責人說,其餘倒樓業主由於不滿開發商提出的方案,繼續通過相關渠道維權。

22未倒樓業主退房

 此外,現場公示的房源介紹中顯示,截至9日已經有22戶未倒樓業主主動與開發商解除預售合同。加上該小區此前未售出的90套房源,共112套房源供倒樓業主選擇置換。根據開發商提供的房屋置換細則,將根據房屋面積、朝向、樓層不同進行差價補償。其中,不同樓層房屋,每平方米差價最高達到3,400元;不同樓棟位置,每平方米差價最高達到2,000元。

相關新聞
中國閃電回擊 反制美車雞肉 (圖)
外交部抗議輪胎特保 (圖)
專家:中國未發動全面貿易戰 (圖)
不願大批華工入境 印度禁華參建電廠 (圖)
外電:奧巴馬助手訪達賴總部
可口可樂滬公司員工 涉受賄千萬 (圖)
貿易保護 必然雙輸
白宮聲稱「不過是履行法規」
審計派駐銀行 徹查4萬億流向 (圖)
港旅社:國慶北京團 不包閱兵遊 (圖)
烏市警方:針刺疑犯自首可減刑 (圖)
兩風暴接踵生成 料今明登陸廣東
達賴11月竄達旺 中方反對
日本警員赴大連 查14年前東京命案 (圖)
時速500公里 國產列車明年試車
聯國受理日沖鳥礁申請 中國反對
攜月餅赴美 可惹官非 (圖)
滬倒樓9業主成功換房
上海乾洗店火災 15萬現金化灰
溫州剎官員「裙帶風」 實施利益衝突迴避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