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推400多項展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5]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江鑫嫻24日電】記者今日從國家文物局獲悉,國慶節期間,在北京,民眾不僅能看到威武的大閱兵,同時還將享受到歷史文化的視覺盛宴。國家博物館改擴建後首次揭開面紗推出《復興之路》陳列展、首都博物館揭示中華文明起源的《早期中國——中華文明起源展》、團城演武廳揭秘古代歷朝閱兵史及新中國成立後歷次國慶閱兵的專題展覽《大閱兵》等400多項展覽都將在國慶期間與民眾見面。

 據了解,京城各大博物館還向世界各地「借寶」。如故宮博物院推出了《法國卡地亞藝術珍寶展》,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推出《秦漢——羅馬文明展》等。 同時,全國各知名博物館也紛紛將「鎮館之寶」送到北京展出。

相關新聞
胡總新安全觀 籲建和諧世界 (圖)
胡總提「和諧世界」四點主張
中國IMF投票權將超英法
日本10月赴京港銷地方債
離題談「均衡」 小奧劍指中國
河北輪胎 在美打贏官司
胡薩會晤 法國「鬆了口氣」 (圖)
中國再陷輸美銅版紙傾銷案 (圖)
遠東合作綱要 中俄正式批准 (圖)
國慶巡遊將現四代領袖方陣 (圖)
京辦國慶 力減擾民 (圖)
巨型翻花畫破世界紀錄
七大花車各呈主題
成龍彭麗媛晚會獻唱
大柵欄國慶日須通行證 (圖)
京推400多項展覽
國慶遊火爆 火車無座 機票無折 (圖)
四川禁遊未開放災區 (圖)
澳洲再阻華企投資開礦 (圖)
澳洲政府的冷戰思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