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超蕸透露與父過中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超蕸多謝醫護人員對父親的支持。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賭王」何鴻燊跌傷入院已個多月,其家人透露賭王正逐漸康復,並於昨天清早六時多秘密由港安醫院轉往養和醫院休養。賭王轉院很大陣仗,出動三輛七人車及二十名保安維持秩序。首先救護車駛入醫院側門,其家人不欲賭王抬上救護車的過程被攝入鏡頭,現場氣氛顯得緊張,救護車車尾駛進側門緊貼門邊,保安紛紛用布遮掩,歷時約十分鐘,隨後警方派電單車開路直駛養和醫院的李樹芬院,再將賭王送到病房。成功轉院後,賭王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兒女超鳳、超瓊、猶龍以及大房女兒何超賢和外籍夫婿均來到醫院,但未見四太,各人都對賭王轉院沒作回應。

 何超蕸以贊助人身份出席電影《加菲貓BB》為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籌款的慈善首映禮。她在台上致詞時高度讚揚港安醫院所有人員對父親入院期間的悉心照顧,使其家人深深感受到最完善的醫療設備、良好環境及貼身幫助,這對病人康復及其家人支持十分重要,逐予以衷心感謝。她又表示昨晚的籌款活動好有意義,希望幫到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何超蕸入場前接受訪問表示今次賭王轉院是經全家人商討作出的決定,她透露父親目前健康情況良好,已經開始痊癒,中秋節應能跟家人過節,不過正式出院的日子,尚要由醫生來決定。

何超盈回港讀書多陪父親

 賭王四太太生的女兒何超盈昨晚偕同男友出席一個時裝活動,她表示還未前往探望剛轉院的老父何鴻燊,但透露為了多點時間陪伴老父,新學期已由英國回流返港升學。超盈被問到是否因賭王最新的健康情況有好轉,所以可以轉院?她說:「可以咁講(可以落地行?)唔可以expect佢完全無事,呢個年紀已經好好,醫生話係奇蹟,老竇無肥無瘦,都認到大家。」問到她去探病時做甚麼?超盈指都是陪老竇傾偈、玩及睇電視。

 中秋節將至,問到超盈準備如何慶祝?她謂之前生日也有跟家人及家姐一起慶祝,不過就不會讓老竇吃月餅,老人家不應吃高膽固醇食物,她自己也不吃。因老父突患重病入院,原本在英國升學的超盈,今個學期已回流返港,入讀港大的BBA課程。問到同學們可知她是賭王的女兒?她謂有部分同學知道,他們都感到有點奇怪。

相關新聞
城城獨特歌衫 讚頌航天英雄 (圖)
何超蕸透露與父過中秋 (圖)
鄭融「谷胸」上陣 薛凱琪密實現身 (圖)
下月舉行祈福素宴 呂良偉邀王菲現身 (圖)
為節目爆粗解畫 森美自嘲「老貓燒鬚」 (圖)
梁朝偉傷癒復出練詠春 (圖)
熱情瑤瑤見Juno即抱抱 (圖)
任達華親製紅鞋贈君如 (圖)
《野玫瑰之戀》第三度公演 (圖)
任全世界最大國旗持旗手 謝安琪 樊少皇感自豪 (圖)
木村拓哉如願飛起澤尻
自傳作家爆料 娜姐年底嫁22歲男友 (圖)
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楊紫瓊獲克林頓支持
李準基 泰國獲授感謝獎
孫藝珍高修黑白分明
靚佬湯與高層密斟 (圖)
大口茱親民 (圖)
美瑾霍絲 扮鬼扮馬
鄭元暢苦練腹肌饗歌迷 (圖)
18小時玩轉台北 傅穎生日騎馬倍自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