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融「谷胸」上陣 薛凱琪密實現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凱琪(左)、鄭融一個密實一個性感,各有睇頭。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凱琪、鄭融、張可頤、傅明憲、任葆琳及吳日言等昨日出席HELLO KITTY 35周年紀念的慶祝活動,當中鄭融以低胸短裙「谷胸」上陣打扮最性感,惹來全場注目,大搶風頭,反見早前不慎走光的薛凱琪便密實現身。

 鄭融表示服裝是由大會提供,好像宮廷衫很緊身,效果不是真實的。至於其好友薛凱琪不擔心被搶鏡,再度強調並非走性感路線,大家不要誤會。

張可頤強調單身

 又,張可頤早前在個人網誌暗示與男友分手,她表示:「大家太多聯想了,只是分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愛是有很多種,不是反映私人感情,(和男友關係如何?)好朋友,希望保留私人空間,我想低調處理。」問到會否秘密結婚?她說:「要看兩個人的感覺,如果時間對都會好浪漫,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會公開。」會否隱瞞拍拖?她說:「這個世代沒有得說公不公開,總之我不會否認亦不會承認。」可頤再次強調自己是單身,還沒結婚,之前在美國註冊的張可頤並不是她,是同名同姓的人。

相關新聞
城城獨特歌衫 讚頌航天英雄 (圖)
何超蕸透露與父過中秋 (圖)
鄭融「谷胸」上陣 薛凱琪密實現身 (圖)
下月舉行祈福素宴 呂良偉邀王菲現身 (圖)
為節目爆粗解畫 森美自嘲「老貓燒鬚」 (圖)
梁朝偉傷癒復出練詠春 (圖)
熱情瑤瑤見Juno即抱抱 (圖)
任達華親製紅鞋贈君如 (圖)
《野玫瑰之戀》第三度公演 (圖)
任全世界最大國旗持旗手 謝安琪 樊少皇感自豪 (圖)
木村拓哉如願飛起澤尻
自傳作家爆料 娜姐年底嫁22歲男友 (圖)
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楊紫瓊獲克林頓支持
李準基 泰國獲授感謝獎
孫藝珍高修黑白分明
靚佬湯與高層密斟 (圖)
大口茱親民 (圖)
美瑾霍絲 扮鬼扮馬
鄭元暢苦練腹肌饗歌迷 (圖)
18小時玩轉台北 傅穎生日騎馬倍自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