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元暢苦練腹肌饗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綜和公司總裁一同開香檳慶祝唱片銷情理想。

 台灣帥哥鄭元暢(小綜)加盟愛貝克思(Avex)後,於9月25日發行了個人首張EP《暢一首歌》,發片兩日銷售成績已經達到18008張,讓原本心中願望只要賣到一萬張的小綜非常開心,他說:「所有歌迷、粉絲、親朋好友發片時都傾巢而出,大力支持,讓小綜非常感動。原本發片這兩天有點緊張到睡不著,但今天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回家應該可以好好地睡一下!」小綜現場也感謝唱片公司及幕後工作人員,「沒有大家的努力,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唱片銷量直逼兩萬張,小綜謙虛地表示還要更加努力。問到如果銷售破兩萬張就要裸奔或裸泳?鄭元暢開玩笑地說:「好像再一下就要破兩萬了耶,可以把目標訂高一點嗎?破三萬張再送一首MV,如果破五萬張的話,我目前努力健身練腹肌,相信有一天腹肌一定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謝文德讚進步驚訝

 小綜步樂壇全靠兩名恩師,分別是音樂老師謝文德以及好友兼舞蹈老師牛奶,兩人也在慶功簽唱會上現場驗收小綜的成果。謝文德老師稱讚小綜是塊璞玉,越磨越亮,「小綜從零開始學起,發聲、基礎樂理、節奏拍子到現在的能歌能舞的好成績,讓我很驚訝!」

牛奶遭小綜踢屁股

 而舞蹈老師牛奶在台下看完小綜載歌載舞演出後,笑說害怕小綜搶了他的飯碗,現在大家看到小綜很會跳的樣子,完全顛覆了一開始「八爪魚」的舞姿,他更對小綜致歉,因為在練舞時牛奶對小綜非常兇、非常嚴厲,只要小綜沒有達到標準,他就會發出不悅的「嘖嘖」聲,這聲音一度讓小綜非常沮喪。牛奶更爆料說小綜不開心時會用腳踢他的屁股,這舉動惹得牛奶更不爽。

 簽唱會現場,小綜為了答謝兩位貴人、恩師的教導,分別送給了謝文德老師一副耳機,牛奶一頂HipHop帽,小綜更是親自拿了兩根教鞭交給兩位老師,希望兩人在未來一樣可以繼續鞭策他,讓他的成績越來越好!

 慶功簽唱會現場,公司亞洲區總裁寺田先生也親自到場為小綜祝賀。寺田先生與小綜現場開香檳、敲冰慶祝,並說:「希望鄭元暢能夠更加努力,成為亞洲第一!」

相關新聞
城城獨特歌衫 讚頌航天英雄 (圖)
何超蕸透露與父過中秋 (圖)
鄭融「谷胸」上陣 薛凱琪密實現身 (圖)
下月舉行祈福素宴 呂良偉邀王菲現身 (圖)
為節目爆粗解畫 森美自嘲「老貓燒鬚」 (圖)
梁朝偉傷癒復出練詠春 (圖)
熱情瑤瑤見Juno即抱抱 (圖)
任達華親製紅鞋贈君如 (圖)
《野玫瑰之戀》第三度公演 (圖)
任全世界最大國旗持旗手 謝安琪 樊少皇感自豪 (圖)
木村拓哉如願飛起澤尻
自傳作家爆料 娜姐年底嫁22歲男友 (圖)
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楊紫瓊獲克林頓支持
李準基 泰國獲授感謝獎
孫藝珍高修黑白分明
靚佬湯與高層密斟 (圖)
大口茱親民 (圖)
美瑾霍絲 扮鬼扮馬
鄭元暢苦練腹肌饗歌迷 (圖)
18小時玩轉台北 傅穎生日騎馬倍自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