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節目爆粗解畫 森美自嘲「老貓燒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商台DJ森美(見圖)日前在節目中爆粗,誤把「加樽抽」講成「加樽x」,事發後,森美昨日首次露面並向傳媒解釋失誤經過,他更自嘲這回是「老貓燒鬚」,當時講歪了音,並非存心講粗口。問到電台有否作出懲罰,森美表示:「沒有,自己不是刻意,只是講歪了音便像粗口,巳即時作出道歉。」森美幽默說:「等於女藝人走光,一個DJ無端端『走音』。」事發後,森美也很緊張向廣管局了解,當時所知未有人投訴,總之他警惕自己下次會更小心,今次純粹「懶醒」為走音而走音。據小儀透露:「直播室都很嚴格,每當工作人員走進直播室時,一律不准講粗口,以免氣氛受感染。」

 張敬軒與何韻詩昨日出席活動,二人品嚐新一代美女廚神小儀的廚藝,並大談下廚心得。正積極籌備演唱會的阿詩公然感謝軒仔幫手準備三餐,由於每餐都非常豐富,軒仔笑言全是孕婦餐,令阿詩啼笑皆非,阿詩便順勢笑言其中一個表演項目便是「標奶水」哩。

 甚少下廚的阿詩坦言會為目標人物學烹飪,這是互相逗大家開心的伎倆,阿詩自誇吃過的人都「食過翻尋味」。最近阿詩忙於排練演唱會,由於她和軒仔住得近,軒仔便自薦「包」她幾餐,軒仔吩咐工人幫阿詩煮飯,阿詩指實在太好吃,想谷肥自己。軒仔便打趣說:「都是孕婦餐。」

相關新聞
城城獨特歌衫 讚頌航天英雄 (圖)
何超蕸透露與父過中秋 (圖)
鄭融「谷胸」上陣 薛凱琪密實現身 (圖)
下月舉行祈福素宴 呂良偉邀王菲現身 (圖)
為節目爆粗解畫 森美自嘲「老貓燒鬚」 (圖)
梁朝偉傷癒復出練詠春 (圖)
熱情瑤瑤見Juno即抱抱 (圖)
任達華親製紅鞋贈君如 (圖)
《野玫瑰之戀》第三度公演 (圖)
任全世界最大國旗持旗手 謝安琪 樊少皇感自豪 (圖)
木村拓哉如願飛起澤尻
自傳作家爆料 娜姐年底嫁22歲男友 (圖)
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楊紫瓊獲克林頓支持
李準基 泰國獲授感謝獎
孫藝珍高修黑白分明
靚佬湯與高層密斟 (圖)
大口茱親民 (圖)
美瑾霍絲 扮鬼扮馬
鄭元暢苦練腹肌饗歌迷 (圖)
18小時玩轉台北 傅穎生日騎馬倍自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