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樹成:對祖國強盛感驕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在參加了國慶大典和閱兵後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

 【本報訊】本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在參加國慶大典和閱兵後,接受了中央電視台記者訪問。他表示,整個慶典過程很精彩、很壯觀、很令人振奮。看到祖國日益強大、社會和諧發展,身為中國人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王樹成說,從這次60周年慶典活動的成功舉辦,聯繫到去年我國召開的無以倫比的奧運盛會,以及在金融海嘯中,中國對世界經濟發揮的重要作用,從經濟、文化、綜合國力及世界影響力等方面,全方位彰顯了中國的復興和崛起。

為兩地交流發揮更大作用

 他續說,香港回歸12年以來,愈來愈多香港市民親身感受到祖國對香港的關心與支持,市民特別是廣大青少年對祖國的認同感大幅度提高。香港文匯報與祖國差不多同齡,見證了祖國發展的歷程;作為內地與香港之間重要的信息平台,文匯報將在促進兩地交流與合作上繼續努力,發揮更大作用。

相關新聞
煙花映紅維港 35萬觀眾激昂 (圖)
特區國慶酒會 2500嘉賓雲集 (圖)
在京觀禮港嘉賓談感受
與國同齡百遊客 參加廣場升旗式 (圖)
中總450萬贊助煙花匯演 (圖)
曾蔭權狂拍300照 彭清華讚嘆壯觀 (圖)
首日封搶手 人代「唔夠喉」
當勞出動「長短火」
王樹成:對祖國強盛感驕傲 (圖)
秋陽炙熱 嘉賓曬得開心 (圖)
紫荊花車壓軸 廣場展覽6日 (圖)
早觀升旗晚賞花 6歲港童也自豪 (圖)
滑輪比賽 (圖)
舞獅舞龍 (圖)
留港高官酬酢忙 預錄閱兵免「走雞」
國慶賽馬投注升3.3% (圖)
粵港澳台青年 音樂會賀國慶 (圖)
港大碩士生 廁所「燒雙炭」 (圖)
7旬翁中多刀 伏屍長者屋 (圖)
登200級石階 2行山漢中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