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可盈身懷BB女 林文龍二月陪入產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早前宣佈懷孕的郭可盈前晚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為台慶劇《富貴門》宣傳,穿上紅色低胸短裙配上四吋高跟鞋的可盈明艷照人,得到在場人士的照顧,拍大合照時,更有人主動把椅子搬上台讓她坐,令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可盈雖然為了貪靚仍穿上高跟鞋,但她強調到了現場才換上,只走了一小段的路,記者指她上圍豐滿了?她不諱言是升了cup,更重了十磅,又說現在生活如常,沒有嘔吐,很感謝上天給她健康的身體,並指之前照了超聲波,知道是BB女。

下周起安胎 擇吉日開刀

 郭可盈開心地說:「我見到BB女的輪廓很突出,頭很圓,醫生話頭圓是好事,代表腦部發育健康。(妳喜不喜歡女兒?)無所謂,有BB已經感謝上天。」問到老公林文龍是否在身邊照顧她?可盈笑說:「對,他剛剛在內地拍劇回來,暫時都不會離開香港。(文龍會不會陪妳入產房?)會,我的預產期是二月,會擇日開刀。」可盈表示出席完周一的台慶亮燈儀式之後,就會休息安胎。早前有指她將退出,《富貴門》成為她的告別作,對此,可盈只謂將來的事很難說,畢竟拍劇需要很長時間和很多體力,未來可能會多做輕巧一點的工作,例如出席活動和拍廣告等等。

羅嘉良12月北京補擺喜酒

 至於視后,可盈看好鄧萃雯和毛舜筠,問到她自己是不是已不「恨」得獎?她表示獎項現在對她並不重要,只要生活開心,有沒有獎都不重要。林文龍和郭可盈早前被內地中介人勒索,問到可盈的官司是否已告一段落?她表示還未,因為對方仍被拘查中,並稱現在不會去想不開心的事。

 此外,羅嘉良於上月九日與內地演員蘇岩結婚,他們卻未有享受婚後二人世界的生活,反而更忙於工作,羅嘉良月尾就會回內地拍新劇《孔子》,太太更已經到齊齊哈爾工作。雖然婚後兩人經常分隔兩地,但羅嘉良表示12月將會在北京補擺喜酒,香港方面則可能只會與相熟朋友食飯慶祝。問到他工作如此忙碌,何來時間籌備喜宴?他對此明顯不想多講,只謂兩夫婦都一定有辦法,並會好好研究日子。至於他可希望第四度奪得視帝?他笑說:「太奢望了!順其自然就可以,希望觀眾會喜歉我隔了十二年再做奸角。」

相關新聞
郭可盈身懷BB女 林文龍二月陪入產房 (圖)
想封「視后」故作禮讓 袁詠儀「外嫁女」不奢望 (圖)
《狼災記》演藝講座 田壯壯 小田切讓受歡迎 (圖)
戒指 鮮花 下跪 林峰求婚三式 (圖)
參觀「玻璃.時裝.藝術展」 周麗淇想起灰姑娘 (圖)
粵劇得寵地位提升 藝術節開幕禮演出 (圖)
台灣鄉土電影呈上「故園情」 (圖)
「亞姐」比堅尼鬥身材 3號林紫君稱 「波霸」 (圖)
Angelababy 害怕揭開私生活 (圖)
馬浚偉 陳法拉 澳門「逃命」 (圖)
薛凱琪的「甜蜜好夢」 (圖)
王秀琳工作努力 望不要專注緋聞 (圖)
「靚太」伊娃斗膽擺奧巴馬上檯 (圖)
盛情難卻 安哥謝來賓 Harry Connick Jr.彈唱吹瓣瓣掂 (圖)
玉木宏攜毒氣「襲」港 (圖)
全美音樂獎提名 泰勒絲 MJ領先
成龍 葛優客串賈樟柯新片 (圖)
紀念松田優作60歲冥辰 子首度聯合演出
東方神起與SM娛樂 庭外和解失敗
Lady GaGa與專用耳機襯到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