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玉木宏攜毒氣「襲」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玉木宏和山田孝之在片中互為敵人。

 玉木宏飾演冷血殺手結城,表面上與常人無異的結城,實質殘暴不仁,壞事做盡,甚至威脅摧毀全世界。飾演結城好友賀來的山田孝之,面對「MW」毒氣悲劇即將重演,決定拚死與結城決戰,誓要拯救人類。究竟是甚麼原因令結城在一夜之間喪失了本性﹖最後賀來又能否阻止結城的行動?答案在於神秘的《MW毒氣風暴》毒氣。地球遇到危機,也不能忽視外太空的侵略。《變種侵略》講述兩個原本在太空船執勤的太空員,在探索逃生出路時,竟一步步揭開太空船內深藏的秘密。

 喜歡情喜劇的你,當然不能錯過由嘉芙蓮希歌和謝拉畢查主演的《單身大急救》。謝拉畢查會以幽默而又十分抵死的手法道出男女大不同,讓你捧腹大笑之餘也見證他與嘉芙蓮之間奇妙的愛情。想再大笑特笑,那《總之得就得》亦是不容錯過的。曾在柏林影展上令無數觀眾動容、榮獲「德國奧斯卡」三項大獎及「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雙料大獎的《快樂的傷逝》,今日也登陸香港,為你拉開主角走過生命中燦爛動人的最後一程。

 而由邱禮濤執導、余文樂、江若琳、杜汶澤、黃貫中、蔡少芬等主演的《同門》,則是喜歡警匪片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電影。想看一點驚悚的,那周迅、李冰冰、張涵予、黃曉明、蘇有朋等主演的《風聲》,則為你揭開一幕幕驚心動魄的酷刑,看你有否膽量!  ■文︰宇文

相關新聞
郭可盈身懷BB女 林文龍二月陪入產房 (圖)
想封「視后」故作禮讓 袁詠儀「外嫁女」不奢望 (圖)
《狼災記》演藝講座 田壯壯 小田切讓受歡迎 (圖)
戒指 鮮花 下跪 林峰求婚三式 (圖)
參觀「玻璃.時裝.藝術展」 周麗淇想起灰姑娘 (圖)
粵劇得寵地位提升 藝術節開幕禮演出 (圖)
台灣鄉土電影呈上「故園情」 (圖)
「亞姐」比堅尼鬥身材 3號林紫君稱 「波霸」 (圖)
Angelababy 害怕揭開私生活 (圖)
馬浚偉 陳法拉 澳門「逃命」 (圖)
薛凱琪的「甜蜜好夢」 (圖)
王秀琳工作努力 望不要專注緋聞 (圖)
「靚太」伊娃斗膽擺奧巴馬上檯 (圖)
盛情難卻 安哥謝來賓 Harry Connick Jr.彈唱吹瓣瓣掂 (圖)
玉木宏攜毒氣「襲」港 (圖)
全美音樂獎提名 泰勒絲 MJ領先
成龍 葛優客串賈樟柯新片 (圖)
紀念松田優作60歲冥辰 子首度聯合演出
東方神起與SM娛樂 庭外和解失敗
Lady GaGa與專用耳機襯到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