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比堅尼鬥身材 3號林紫君稱 「波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號林紫君體態突出,被譽為今屆「波霸」。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9亞洲小姐」候選佳麗昨日於荃灣一間酒店以泳裝於池畔與傳媒見面,但2號王希瑤患上氣管炎缺席,只有十八位佳麗亮相。大會安排佳麗穿上比堅尼泳裝,各佳麗身裁都顯得突出。

 大會昨日公佈十九位亞姐的三圍數字:3號林紫君三圍是35.5、26、36.5,成為今屆「波霸」,不過她跟20號董汶宜亦並稱「籮霸」,兩人同樣是36.5吋下圍數字。10號王晨也算有分量之人,三圍數字是35、25.5、35。而3號林紫君以港澳賽區代表迎撼內地賽區好身材佳麗,她則謙稱各位佳麗都好身材,大家入了圍就不應搞分化、分賽區。

 10號王晨明顯穿細一個碼的泳裝,上圍有逼爆之感,不過她澄清本來度身時大會安排她穿中碼,昨日到場後試穿感覺不稱身應改穿大碼。

 18號劉伊心當選過「比堅尼皇后」榮譽,她對自己也具一定信心,因有感身材勝在均勻,她的護胸方法是按摩胸部令其更挺更美,且每天都做,也有跟佳麗們分享心得。

 11號王紫菲出奇招挺胸拗腰搶鏡,並表示有跳舞底子才慣挺胸收腹,故多擺這些甫士也不覺累。

 1號莫曉菲前天請假缺席,主要是扁桃腺炎復發,更疑將病傳染了給2號王希瑤,可是她指應該與她無關,只是2號抵抗力差。談到她身形矮小,1號莫曉菲自知是全場最矮,然而卻給她36吋上圍,可能結果會被取笑是「警鐘」。

相關新聞
郭可盈身懷BB女 林文龍二月陪入產房 (圖)
想封「視后」故作禮讓 袁詠儀「外嫁女」不奢望 (圖)
《狼災記》演藝講座 田壯壯 小田切讓受歡迎 (圖)
戒指 鮮花 下跪 林峰求婚三式 (圖)
參觀「玻璃.時裝.藝術展」 周麗淇想起灰姑娘 (圖)
粵劇得寵地位提升 藝術節開幕禮演出 (圖)
台灣鄉土電影呈上「故園情」 (圖)
「亞姐」比堅尼鬥身材 3號林紫君稱 「波霸」 (圖)
Angelababy 害怕揭開私生活 (圖)
馬浚偉 陳法拉 澳門「逃命」 (圖)
薛凱琪的「甜蜜好夢」 (圖)
王秀琳工作努力 望不要專注緋聞 (圖)
「靚太」伊娃斗膽擺奧巴馬上檯 (圖)
盛情難卻 安哥謝來賓 Harry Connick Jr.彈唱吹瓣瓣掂 (圖)
玉木宏攜毒氣「襲」港 (圖)
全美音樂獎提名 泰勒絲 MJ領先
成龍 葛優客串賈樟柯新片 (圖)
紀念松田優作60歲冥辰 子首度聯合演出
東方神起與SM娛樂 庭外和解失敗
Lady GaGa與專用耳機襯到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