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想封「視后」故作禮讓 袁詠儀「外嫁女」不奢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袁詠儀自問已「嫁出」,電視封后自己不敢期望。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台慶劇《富貴門》將於下周一首播,一眾演員包括呂良偉、郭可盈、羅嘉良、戚美珍、薛家燕、袁詠儀、馬德鐘、陳敏之等前晚就齊齊出席「豪門夜宴為公益」宣傳活動,為公益金籌募善款。

望與鄧萃雯合作

 《富貴門》召集多個重量級角色,然而他們對台慶的視帝視后寶座皆稱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戚美珍笑言自己是09年新人,視后應由前輩獲得;袁詠儀則表示自己是1990年的香港小姐,雖然是無線出身,但不是無線的親生女,即使有份候選都不會給她,更口快快地說:「我又不是他們的人,嗯……不要這樣說,好像很衰,應該這樣說:我以前是,但現在嫁了人就不是了,父母都會把錢留給未嫁的人啦!」問到她是否沒有想過分身家?她笑言拍劇不是為獎,否則都不會拍有這麼多女主角的劇。

 袁詠儀反而看好另一套台慶劇《宮心計》,覺得有很大機會,問她可有看過鄧萃雯的《巾幗梟雄》?她說:「雯女都不是無線的人,她在這行很久,很了解遊戲規則,她知自己得到觀眾的認同就行了,何解還要得獎呢?我看過她的《金枝慾孽》,她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員,如果有機會和她合作,我一定立即答應。」又說今次與戚美珍和呂良偉合作,學到很多事,她曾被戚美珍罵她太心散,叫她認真點。靚靚笑謂從沒有想過還會有人提醒她,覺得十分受用。收視方面,袁詠儀表示很難控制,只希望《富》劇可以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戚美珍放膽接吻

 多年沒有拍劇的呂良偉笑言對《富》劇可謂既緊張又期待,希望觀眾會接受他在劇中的乖乖仔角色。問他可有信心問鼎視帝?他笑說:「不知道,我會盡己所能,其實獎項好人為,大家不用太在意,我近年因為信佛的關係,學懂了不執著,只要努力做好,無愧於心就行了。」

 至於戚美珍提到早前才發現節目預告中有她和呂良偉的接吻鏡頭,她笑謂拍的時候,沒有人對她講會出這麼多,因此她一看到就覺得有點愕然,問到老公苗僑偉有沒有看到眼火爆?她笑說:「他沒有看過。(拍的時候有沒有向他備案?)他拍得還多過我,都沒有和我備案,我又不是太過分,很健康,符合電視尺度。(可想過和三哥再次合作?)不行!不是他死就是我死,我們太親密了,突然要在鏡頭前拍談情戲很怪,而且我覺得沒有題材適合我們。」問到她可希望拿視后?她竟指自己是09年新人,視后應該頒給前輩,例如袁詠儀。

相關新聞
郭可盈身懷BB女 林文龍二月陪入產房 (圖)
想封「視后」故作禮讓 袁詠儀「外嫁女」不奢望 (圖)
《狼災記》演藝講座 田壯壯 小田切讓受歡迎 (圖)
戒指 鮮花 下跪 林峰求婚三式 (圖)
參觀「玻璃.時裝.藝術展」 周麗淇想起灰姑娘 (圖)
粵劇得寵地位提升 藝術節開幕禮演出 (圖)
台灣鄉土電影呈上「故園情」 (圖)
「亞姐」比堅尼鬥身材 3號林紫君稱 「波霸」 (圖)
Angelababy 害怕揭開私生活 (圖)
馬浚偉 陳法拉 澳門「逃命」 (圖)
薛凱琪的「甜蜜好夢」 (圖)
王秀琳工作努力 望不要專注緋聞 (圖)
「靚太」伊娃斗膽擺奧巴馬上檯 (圖)
盛情難卻 安哥謝來賓 Harry Connick Jr.彈唱吹瓣瓣掂 (圖)
玉木宏攜毒氣「襲」港 (圖)
全美音樂獎提名 泰勒絲 MJ領先
成龍 葛優客串賈樟柯新片 (圖)
紀念松田優作60歲冥辰 子首度聯合演出
東方神起與SM娛樂 庭外和解失敗
Lady GaGa與專用耳機襯到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