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英皇電影《線人》昨日於尖沙咀舉行開鏡禮,林超賢導演與演員謝霆鋒、張家輝、鍾舒漫、陸毅及苗圃等均有出席,電影公司邀得德高望重的白龍王為開鏡禮揀選吉時進行。

 今次《線人》將沿用叫好叫座的《証人》班底,林導演形容今次劇本錯綜複雜,會將霆鋒與家輝的角色對調,更安排張家輝與「妻子」苗圃再續前緣。他還透露會安排霆鋒、家輝分別與女角有床上戲,但昨日未見女主角現身,他稱女主角由一位短髮、久未在銀幕演出的台灣女星擔任,但因合約問題暫時要保密。

 謝霆鋒透露因兒子Lucas患上感冒,傳染了柏芝和他,所以他顯得沒精打采。霆鋒稱現時一家人要互相隔離分房睡,加上柏芝懷孕後嚴重嘔吐,感冒後要更加小心處理。對於導演要求拍床上戲,霆鋒說:「我和導演商量中,相信拍的機會很微,因為我未拍過,現在未準備好。」是否怕柏芝呷醋?他說:「不是,最大問題是自己。」

家輝拍床戲未知會老婆

 霆鋒又笑言自己的第一次應該獻給張家輝。問到張家輝拍床上戲,要否向太太關詠荷備案,他笑道:「不用,工作上我可以自己決定,但回家後就沒有。」會否期待拍床上戲這一幕,他說:「不可以話期待,因為不是拍色情電影,都是點到即止不會太大膽。」家輝又稱已恭喜霆鋒再做爸爸,他說:「我還問他有什麼神丹、老泥丸,不過他說沒有,再有BB都是天意安排。」

鍾舒漫演援交少女

 飾演霆鋒妹妹的鍾舒漫,片中是一名援交少女,問她要否做實地資料搜集,她稱因擔心人身安全,只看新聞報道了解。問到會否拍攝接客場面,她稱暫時未收到劇本,但如果要做的話也會盡力去做。吳浩康在電影中飾演偷車及飛車的角色,他表示現實中自己打機好叻,全球排行百多位。

相關新聞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圖)
楊丞琳「好朋友」遲到 (圖)
劉曉慶讚楊采妮演技出色 (圖)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圖)
蒙嘉慧笑錢嘉樂 反被玩 (圖)
家住豪宅附近 薛家燕陪朋友睇樓 (圖)
趙碩之江若琳以手護胸防狼 (圖)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圖)
劉伊心 哭不停搶贏許瑩風頭 (圖)
鄧紫棋宣告演唱會行性感 (圖)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圖)
周身票債未能滿足好友 鄭秀文跨年個唱 有加倍意義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圖)
判刑年半 緩刑5年 押尾學吸毒案暫逃牢獄
李秉憲大爆 接吻戲源於親身經歷
米路吉遜 第八次當爸爸 (圖)
北美已收2.54億 MJ電影映期延長兩周 (圖)
志田未來 出散文寫真紀念16歲
瑪麗嘉兒老公面前扮可愛
真假Paris齊賀西洋鬼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