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秀琳(Mango)(見圖)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透露,近期跟郭富城傳出緋聞,新聞愈炒愈熱,她自覺好悶,她希望還是專心工作不欲多談,只是傳媒問到又迫於無奈才作回應。昨日記者再問她跟城城的關係,Mango強調說:「係朋友囉!」會否是「好朋友」呢?她答謂:「身邊所有人都是朋友,沒好朋友與朋友之分!」提到「情敵」熊黛林,Mango表示工作上曾經接觸過,但近期二人為爭奪城城隔空罵戰,會否不想見到面?Mango表示大家不用不高興,大家都也是朋友,只是想得太多了,她亦從沒隔空罵戰,是傳媒形容到如此。不過她表明她只跟城城相熟,就連其經理人都不認識,只是工作中見過面。至於談及現今感情?她說:「還在尋覓中,我想仍是工作為主,否則我會分心!」

 最近Mango推出新歌《惡女》,歌中故事是講一個女孩與男友分手,唱出其負心,當中一句歌詞說到「賤男惡女」,她不諱言這首歌寫好已久,現推出來也怕會被人斷章取義。記者指她只要替城城澄清他不是賤男便可以?Mango即幫口說:「他當然不是啦!」她又表示過去曾遇到過賤男欺騙感情,但從沒去「唱」對方,都只是向朋友訴苦,過去了也便算。

相關新聞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圖)
楊丞琳「好朋友」遲到 (圖)
劉曉慶讚楊采妮演技出色 (圖)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圖)
蒙嘉慧笑錢嘉樂 反被玩 (圖)
家住豪宅附近 薛家燕陪朋友睇樓 (圖)
趙碩之江若琳以手護胸防狼 (圖)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圖)
劉伊心 哭不停搶贏許瑩風頭 (圖)
鄧紫棋宣告演唱會行性感 (圖)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圖)
周身票債未能滿足好友 鄭秀文跨年個唱 有加倍意義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圖)
判刑年半 緩刑5年 押尾學吸毒案暫逃牢獄
李秉憲大爆 接吻戲源於親身經歷
米路吉遜 第八次當爸爸 (圖)
北美已收2.54億 MJ電影映期延長兩周 (圖)
志田未來 出散文寫真紀念16歲
瑪麗嘉兒老公面前扮可愛
真假Paris齊賀西洋鬼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