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ary以露肩連身迷你裙出席新碟祝捷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雨霏(Kary)剛推出的新碟在香港及內地的銷量已逾三萬張,昨日Kary出席新碟祝捷會,不過Kary卻無興趣跟鄧麗欣爭做公司的「一姐」。昨日Kary以露肩連身迷你裙出席新碟祝捷會,公司高層陳輝虹、雷頌德及組合RubberBand亦有撐場,會上金牌大風宣佈其新碟在香港及內地的銷量已逾三萬張,並進行「破冰」儀式,喻意衝破三萬張銷量的成績。

 快將約滿的Kary,之後與陳輝虹一同接受訪問,談及Kary的合約問題時,輝虹指Kary的合約已到了生約的階段,問到他即是還有多長時間?他卻說:「總之有足夠時間將佢事業推去另一個層次。」之前有傳Kary有意離巢,昨日她卻說:「我和公司有好的合作,(可有要求加人工?)我一直都唔貪心,只係想做好音樂上的事,我人工都唔錯,幾好。」

 對於鄧麗欣(Stephy)近日欲買「一姐車」,問到Kary可有買車的打算?她坦言現時無樓又無車,有錢只想買樓。輝虹又搭嘴說:「車會貶值,佢投資樓會穩陣點,佢可能想有樓先有車。」新碟大賣,Kary卻稱沒有興趣爭「一姐」之位,不過有指「有人」卻很重視此稱號時。Kary即對號入座說:「我們方向唔同,佢有電影,我只係想做好音樂。」近日傳出Stephy欲踢走Kary名正言順做「一姐」,不過Kary強調和Stephy是朋友。

相關新聞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圖)
楊丞琳「好朋友」遲到 (圖)
劉曉慶讚楊采妮演技出色 (圖)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圖)
蒙嘉慧笑錢嘉樂 反被玩 (圖)
家住豪宅附近 薛家燕陪朋友睇樓 (圖)
趙碩之江若琳以手護胸防狼 (圖)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圖)
劉伊心 哭不停搶贏許瑩風頭 (圖)
鄧紫棋宣告演唱會行性感 (圖)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圖)
周身票債未能滿足好友 鄭秀文跨年個唱 有加倍意義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圖)
判刑年半 緩刑5年 押尾學吸毒案暫逃牢獄
李秉憲大爆 接吻戲源於親身經歷
米路吉遜 第八次當爸爸 (圖)
北美已收2.54億 MJ電影映期延長兩周 (圖)
志田未來 出散文寫真紀念16歲
瑪麗嘉兒老公面前扮可愛
真假Paris齊賀西洋鬼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