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古巨基(見圖)加盟英皇首張個人大碟將於今日推出,今次大碟以1976年 羅拔迪尼路主演的電影《的士司機》中的經典對白「You talkin' to me ? 」為碟名,配合今次唱片以「名言金句」為主題,基仔更擔任全碟的歌曲監製和MV的導演,可謂百分百投入。至於新碟封套,基仔再次請來林海峰(Jan)擔任美術總監。並請來多位model跟基仔身體有親密接觸,經過多年的合作,基仔與阿Jan已經非常有默契,他們在場討論並嘗試不同的甫士。阿Jan並親自向基仔示範如何演譯他構思的甫士。

 今次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耗資6位數字以音樂電影形式拍攝,而今次基仔更一次過兼任編劇、導演、男主角三職於一身。全個音樂電影總長大約20分鐘,樂迷除了可欣賞到基仔新歌外,更可分享到基仔拍攝音樂電影當中的苦與樂。

相關新聞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圖)
楊丞琳「好朋友」遲到 (圖)
劉曉慶讚楊采妮演技出色 (圖)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圖)
蒙嘉慧笑錢嘉樂 反被玩 (圖)
家住豪宅附近 薛家燕陪朋友睇樓 (圖)
趙碩之江若琳以手護胸防狼 (圖)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圖)
劉伊心 哭不停搶贏許瑩風頭 (圖)
鄧紫棋宣告演唱會行性感 (圖)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圖)
周身票債未能滿足好友 鄭秀文跨年個唱 有加倍意義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圖)
判刑年半 緩刑5年 押尾學吸毒案暫逃牢獄
李秉憲大爆 接吻戲源於親身經歷
米路吉遜 第八次當爸爸 (圖)
北美已收2.54億 MJ電影映期延長兩周 (圖)
志田未來 出散文寫真紀念16歲
瑪麗嘉兒老公面前扮可愛
真假Paris齊賀西洋鬼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