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尹恩惠被大批傳媒追訪。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若谷) 韓國女星尹恩惠昨早來港,主要出席品牌Hogan的剪綵活動。當她抵達香港機場時,即獲不少Fans到來支持,素顏的尹恩惠見到記者追訪亦表現得十分友善。

 因演出《宮》和《咖啡王子》等人氣劇集而為港人所熟的韓國女星尹恩惠,形象一向百變,扮演的角色類型更是多不勝數,年紀輕輕也經常見到她上雜誌封面,或是代言產品。這位大受港人喜愛的尹恩惠昨早來港,此行她主要是出席一家手袋品牌的剪綵活動。可能早起的關係,尹恩惠並沒化妝,並戴上墨鏡遮掩倦容,她在四位助手及兩名保安護送下步出禁區,當見到在場守候的傳媒,即以英語及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她帶笑說︰「Nice to meet you……你好。」態度友善毫無架子。記者趁機上前訪問她,她透過翻譯表示這次已是第二次來港,會逗留至周三才離開。

 尹恩惠非常親民,不但接收有關方面送上的精美花束,還一一接受在場人士的注目禮並報以微笑。即使面容疲倦,也擠出笑容,十分友善,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今日尹恩惠將出席品牌活動,屆時會與古天樂及品牌的代表一同進行剪綵。而到晚上,恩惠也會出席於會展舉行的大型慶祝活動。梁漢文、蘇永康、雷頌德、麥浚龍、Amandas.S、陳見飛、何超瓊、李樂詩、寇鴻萍等也會出席亮相。

Kelly急返家見愛兒

 剛從內地登台返港的陳慧琳(Kelly),昨日頭戴冷帽及架上墨鏡步出機場。

 身形已回復產前般纖瘦的她,表示仍要減肥,又指不敢上磅。有子萬事足的Kelly,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歸心似箭的她離港數天非常掛念兒子「蝦餃仔」,身在外地時想到他幾乎要喊,因此一返香港即要第一時間回家。

相關新聞
霆鋒爆柏芝懷孕嚴重嘔吐 (圖)
楊丞琳「好朋友」遲到 (圖)
劉曉慶讚楊采妮演技出色 (圖)
王秀琳聞城城覺悶 (圖)
蒙嘉慧笑錢嘉樂 反被玩 (圖)
家住豪宅附近 薛家燕陪朋友睇樓 (圖)
趙碩之江若琳以手護胸防狼 (圖)
新碟銷量衝破三萬 吳雨霏無意爭一姐 (圖)
劉伊心 哭不停搶贏許瑩風頭 (圖)
鄧紫棋宣告演唱會行性感 (圖)
基仔新專輯今日推出 (圖)
周身票債未能滿足好友 鄭秀文跨年個唱 有加倍意義
尹恩惠雙語問候顯友善 (圖)
判刑年半 緩刑5年 押尾學吸毒案暫逃牢獄
李秉憲大爆 接吻戲源於親身經歷
米路吉遜 第八次當爸爸 (圖)
北美已收2.54億 MJ電影映期延長兩周 (圖)
志田未來 出散文寫真紀念16歲
瑪麗嘉兒老公面前扮可愛
真假Paris齊賀西洋鬼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