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會聾啞執事 涉殺聾啞情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3]     我要評論

 【本報訊】虔誠教會執事,與自幼相識、同為聾啞的已婚女教友發生婚外情,女友疑苦纏要求執事離婚再娶她,執事不勝其煩涉以刀捅殺女友。事發3日後,執事哭著向教會牧師和盤托出殺人事件,並到警署寫下自首信。執事被控謀殺罪,案件昨於高院開審。

被告自稱精神失常不獲接納

 現年47歲被告葉啟明,被控於去年9月13日謀殺女子吳桂芳(39歲)。被告指自己當時精神失常,承認誤殺罪,但不獲控方接納。

 控方指,被告與死者年幼時於聾人學校相識,被告為教會執事,靠綜援維生的死者也熱心教會事務,2人雖分別成家立室育有子女,但暗裡發展親密關係。

 死者丈夫稱,事發當日早上11時,他帶2名兒子到父母西區寓所晚飯,但妻子未有現身;晚上10時他返到沙田新翠h寓所,赫見妻子躺於血泊中死亡。

 與被告相識近10年的教會牧師高偉光,於同月16日到被告寓所,被告一見高即哭著懺悔,承認用刀捅死吳桂芳。被告同日到警署,在警誡下寫下:「我要自首,因我是殺吳桂芳。」

相關新聞
慳電膽券暫緩 年底諮詢公眾 (圖)
取締鎢絲燈泡 將列詳細清單
環團倡抓時機 改善回收配套
邱騰華冀國際氣候會議收風
各界近期對慳電膽現金券意見
內地來港探親 聖誕將再放寬 (圖)
特區內地磋商 超齡子女來港
來港探親新舊政策比較 (圖)
工聯會表歡迎 促加強打擊黑工
業界料新政策 增加私醫生意
名車經港走私 深破5億大案 (圖)
粵形成「產業鏈」 套牌手法專業
值50萬越野車 偷運逃稅71.9萬
明知故買走私車 或須負刑責
零售走出冰河期 7個月來首回升 (圖)
2009年零售變化 (圖)
上季食肆總收益跌0.5%
港深律師聯手 為前海開發建言
旅議會夥漁署 推地質遊解說課 (圖)
膠袋徵費首3月67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