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知專暨李惠利新校平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平頂典禮由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主持,由VTC主席梁君彥連同多位嘉賓陪同剷土。

 【本報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分校於調景嶺的新校舍,昨舉行平頂典禮。HKDI新校舍於明年正式啟用,將可合共容納逾6,500名學生,成為全港最大及擁有最完善配備的設計學院。

 平頂典禮由教育局局長孫明揚擔任主禮嘉賓。VTC主席梁君彥致辭時表示,HKDI及IVE(李惠利)新校舍將於2010年新學年起啟用,兩校將會發揮協同效應,不同學系的學生可以有更多融合交流的學習機會。校舍以空中平台和4幢玻璃塔樓組合而成,宛如一張白紙浮現空中。設計的特色是強調與學生、教職員以及區內的環境互相融合。校舍擁有全港離地最高的中空電梯。

 HKDI新校舍正式啟用後,課程涵蓋內容將會更廣泛,包括傳達設計及數碼媒體、產品及室內設計、時裝及形象設計,及持續進修課程;IVE(李惠利)將提供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及科技、電子計算及資訊管理課程。

相關新聞
中大進軍科威特 合辦商學院 (圖)
中大專院畢業禮 900學生獲頒證書 (圖)
陳瑞球伉儷捐建 理大康復中心命名 (圖)
大埔校園月中驗毒 參與率料過半
浸大研「毛冬青」再獲美專利 (圖)
知專暨李惠利新校平頂 (圖)
語療中心開放日學童免費評估諮詢
青協辦抗毒歌曲創作賽
科學天地:吸二氧化碳保環境 海藻有望變燃料 (圖)
風中的回音:錢學森一生無私為國奉獻
現代.真經典:《昔往的輝光》 點滴耀今生
圖說香江:告士打道(約1955年) (圖)
時代符號:中山陵1929.6.1 (圖)
英語世界:Adjectives from Present and Past Participles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