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珠寶廠商會換屆推港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第11屆理事和執委就職,賓主祝酒。 本報記者潘達文 攝

——林天福谷秀川主禮 陳祖成稱內地需求大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日前舉行第11屆理事會及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大會邀請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中聯辦經濟部處長谷秀川擔任主禮嘉賓。該會主席陳祖成致辭時指出,未來一年工作目標,是為香港珠寶商開拓內地商貿平台,把樹立「香港品牌」的香港珠寶推介到內地市場。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也是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成立21周年,大會特別將典禮主題定為「慶祝建國60年」。

 典禮上,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席陳祖成致辭時指出,過去一年,香港面對百年一遇的世界性經濟調整,香港珠寶出口難免受到影響,出口至歐美的珠寶均報跌,唯獨出口至中國內地的珠寶總額錄得98.8%的增長,反映內地對珠寶產品需求龐大。

設專組樹「香港設計」形象

 陳祖成說,該會將繼續以香港珠寶廠商的利益為先,提高港商生產力,加強海外市場的競爭力,積極爭取提升香港珠寶製造業的地位,將業界推廣至海外市場。為更有效集結社會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推動香港品牌發展,該會特別成立「品牌發展小組」,以推動香港珠寶之品牌發展,包括在品牌培育、推廣、研究、交流、國際合作等不同領域上,樹立「香港設計」之品牌形象。

 主禮嘉賓林天福致辭時指出,中國內地商機無限,為推動「香港品牌」打入內地市場,貿發局先後在武漢、重慶及其他省市開展推廣「香港品牌」活動。他希望香港珠寶品牌不斷做大做強,令光芒再現。

 當晚有逾300名珠寶業界同仁和社會各界嘉賓出席,還有來自浙江溫州、寧波等地區的內地知名珠寶公司負責人。賓主舉杯共慶,共謀發展商機,氣氛歡快熱鬧。

相關新聞
珠寶廠商會換屆推港品牌 (2009-12-03) (圖)
中總青委辦遊戲日迎東亞運 (2009-12-03) (圖)
邱季端發動鄉親 助廈門衛視落地 (2009-12-03) (圖)
省級政協聯歡送王永樂 (2009-12-03) (圖)
仁濟慈善高球賽 籌90萬助全癱病人 (2009-12-03) (圖)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華革會晉中市興學扶貧 (2009-12-01) (圖)
網上知識賽獲獎者遊深珠 (2009-12-01) (圖)
國際潮團15屆聯誼會廣州舉行 (2009-11-30) (圖)
香港代表團主要成員 (2009-11-30)
寧夏政協與港各界座談助學 (2009-11-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