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省級政協聯歡送王永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宴會,歡送王永樂副主席、歡迎沈沖部長。

 【本報訊】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在香港皇朝會舉行晚宴,歡送中聯辦協調部前部長、現任全國僑聯副主席王永樂;同時歡迎中聯辦協調部新任部長沈沖。港區政協聯會主席戴德豐,會長林樹哲,副會長方鏗、杜惠愷、林海涵、傅金珠、梁亮勝,秘書長盧溫勝,總幹事丘東等參加了會見。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部長高級助理遲衛東,處長袁俊、李文慎也出席了晚宴。

 戴德豐主席、林樹哲會長代表該會致辭時感謝王永樂副主席擔任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期間對香港的貢獻,特別是對創立和支持該會工作的熱心,希望王副主席繼續支持會方工作,與香港愛國愛港委員朋友保持聯繫。

王永樂肯定政協聯誼會角色

 王部長感謝在座各位對他工作的支持,指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以來做了大量有利於發揮港區政協委員積極作用、保持香港穩定繁榮的重要工作,受到中央領導和香港市民的充分肯定,成為一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願意繼續支持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不斷壯大成長。

沈沖盼同為港發揮積極作用

 沈沖部長表示,在座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早已了解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所發揮的重要作用。抵港後首次出席社團活動就是與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領導班子見面。作為中聯辦任命的新協調部部長,會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聯誼會的工作。同時,他希望港區省級政協委員繼續支持中聯辦協調部的工作,共同落實胡錦濤主席在紀念政協成立大會的講話精神,在香港社會政治事務中發揮積極作用。

 范瑞方副部長也肯定聯誼會的工作成績,希望今年底在廣大委員的支持下,籌款購置永久會所,給1,700多名港區政協委員一個較好的活動平台。在座各位副會長也紛紛表態支持協調部領導的講話,將盡心盡力做好有關工作,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

相關新聞
珠寶廠商會換屆推港品牌 (2009-12-03) (圖)
中總青委辦遊戲日迎東亞運 (2009-12-03) (圖)
邱季端發動鄉親 助廈門衛視落地 (2009-12-03) (圖)
省級政協聯歡送王永樂 (2009-12-03) (圖)
仁濟慈善高球賽 籌90萬助全癱病人 (2009-12-03) (圖)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華革會晉中市興學扶貧 (2009-12-01) (圖)
網上知識賽獲獎者遊深珠 (2009-12-01) (圖)
國際潮團15屆聯誼會廣州舉行 (2009-11-30) (圖)
香港代表團主要成員 (2009-11-30)
寧夏政協與港各界座談助學 (2009-11-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