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龍與新7小福表演《大兵小將顯神通》。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成龍昨日偕同六位徒弟出席尖沙咀的健身會所十周年紀念,活動原定下午一時舉行,但因徒弟們所乘坐的車搵錯路,以致活動遲了近一小時才開始,要師傅等徒弟。

 昨日的慶祝活動上,大哥與徒弟們齊穿上健身會所的T恤現身,席間舉行切蛋糕及祝酒儀式。問到大哥為何遲到,他解釋說:「因為徒弟坐的車去了對面馬路,找不到路返過來,唯有叫他們落車行過來。」染指不少生意的成龍,除了健身會所經營了十年外,經營最久的生意要算是電影公司,至今已有三十年,而年期最短的生意則是Segway電動車。大哥表示目前在香港及新加坡有兩間健身會所,現又正籌備在北京再開設一間百萬呎的分店,內裡除了有一般健身設施,還會有Spa、室內泳池及高爾夫球場等設施,不計器材在內要投資約五、六千萬元,但他會有生意合夥人,預計個人要投資一千五百萬元。

 出席過活動後,大哥昨晚又攜同幾位徒弟出席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已多年未有亮相「東華」的大哥,會帶領幾位徒弟表演功夫,他個人就會義唱《男兒當自強》。問到大哥事前可需要綵排?他笑道:「唔使,成日練,好熟。(目標希望籌得幾多錢?)無目標,唔好比較,否則以後無人夠膽上去。」

相關新聞
愛心「滿東華」 善款望超去年 (圖)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圖)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圖)
市民追思「播音皇帝」 琴姐灑淚惜別「大哥」 (圖)
鍾嘉欣簽唱會 險被歌迷搞喊 (圖)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圖)
婚後成為基督徒 周慧敏自問更溫柔 (圖)
官恩娜會男友 必先吃口香糖 (圖)
黃伊汶代理手錶 阿倫黎瑞恩撐場 (圖)
3歲Suri搶盡靚佬湯風頭 (圖)
韋哥 郎朗 Westlife 用樂韻賀奧巴馬獲和平獎 (圖)
Katy Perry提早慶祝聖誕
泰勒絲做散髮型女 (圖)
米倉涼子大方祝福舊愛
Kylie紐約個唱 YouTube搶先播 (圖)
艾頓莊義賣私人物品行善 (圖)
蘇志燮 韓智敏異口同聲否認結婚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圖)
出席氣候大會 李冰冰備三禮獻各國政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