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方力申深明藝人需要曝光率,亮相無線好重要,對於「杯葛」問題只能說不。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拉票行動第二回昨日於荃灣廣場舉行,出席歌手包括張敬軒、方力申、江若琳、小肥及Square等,其中軒仔與陳奕迅及側田齊入選網上投票最高的勁爆男歌手三強,軒仔表示雖然今年跟新城做過音樂會,相信應有勤工獎會得歌曲獎,但個人獎項卻不期望,不過最近他有自己創作的新歌《Yes and No》,希望重奪三年沒拿的唱作人獎。

 談到有報道指過去無線要各唱片公司自行出製作費拍MV,最近歌曲在無線播放,但無線亦不肯給予版權稅,遂引起環球、華納、新力及EMI聯手杯葛無線。軒仔表示他有看到新聞,但卻認為事件未經證實,不過他相信萬事可以有商量,杯葛並非唯一解決的方法。問會否擔心影響在無線得獎的機會?軒仔笑說:「我都係打份工,公司抱某種態度決定一件事就得去支持,何況我的身份比較複雜,在公司有個行政職務。」軒仔仍覺得大家都會顧全大局,且環球與無線合作得好開心,他未來的演唱會也會跟無線配合做宣傳。

藝人需要曝光率

 方力申對於四間唱片公司封殺無線的傳聞,表示對事件並不清楚,只知香港電視媒體並不多,但藝人卻必須要曝光率,所以亮相無線頗為重要,不過相信大家會想到一些更好的方法去平衡。會否覺得無線好霸道,不肯付唱片版稅,令歌手減少收入?小方說:「我會遵守遊戲規則,多方面去配合,以求達到共識。」這會否令唱片業更雪上加霜?小方表示這都是靠公司去傾,畢竟娛樂事業好奇怪,為賺錢一定會有方法殺出另一條血路的。

江若琳弟弟拉票

 江若琳昨日也是靠唱和跳來拉票,再加上自己的「烚」樣讓大家留下印象。她相信身邊親友都會自動自覺為她拉票,尤其向來多女仔追求的弟弟,試過於MSN上留言,要大家投姐姐江若琳一票才肯約會。弟弟人緣這麼好,會否帶他入行?江若琳表示一定不會,一來他才15歲,希望他能讀好書做份安穩工作,怕他承受不起娛樂圈的壓力,不過其弟向來喜歡電影,也想過給他當場記從頭做起。記者笑她可以叫老闆林小明安排一職?她表示不想弟弟靠關係,要他從低做起,被人鬧過才會得以成長知道賺錢辛苦。

相關新聞
愛心「滿東華」 善款望超去年 (圖)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圖)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圖)
市民追思「播音皇帝」 琴姐灑淚惜別「大哥」 (圖)
鍾嘉欣簽唱會 險被歌迷搞喊 (圖)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圖)
婚後成為基督徒 周慧敏自問更溫柔 (圖)
官恩娜會男友 必先吃口香糖 (圖)
黃伊汶代理手錶 阿倫黎瑞恩撐場 (圖)
3歲Suri搶盡靚佬湯風頭 (圖)
韋哥 郎朗 Westlife 用樂韻賀奧巴馬獲和平獎 (圖)
Katy Perry提早慶祝聖誕
泰勒絲做散髮型女 (圖)
米倉涼子大方祝福舊愛
Kylie紐約個唱 YouTube搶先播 (圖)
艾頓莊義賣私人物品行善 (圖)
蘇志燮 韓智敏異口同聲否認結婚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圖)
出席氣候大會 李冰冰備三禮獻各國政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