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3]     我要評論

 昨日上午,羅嘉良在北京迎娶內地演員蘇岩。一眾TVB好友薛家燕、馬德鐘、陳敏之和許紹雄等特別組成星光閃耀的親友團飛抵北京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而與撈家在《富貴門》扮演兄弟的馬國明更擔任伴郎;此外,周海媚、劉威、馬景濤夫婦也專程前來道賀。兩人在小禮堂舉行了溫馨浪漫的西式婚禮,撈家不僅為愛妻戴上婚戒,更三度親吻蘇岩,他說:「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令新娘喜極而泣。

 早上10點半左右,在伴郎伴娘的陪同下,一對新人走上紅地毯,在眾親朋好友的祝福下步入小禮堂。在牧師的見證下,二人交換戒指。期間蘇岩激動落淚,撈家體貼地為愛妻拭淚,並熱吻新娘。

 蘇岩自曝喜極而泣是因為,當牧師詢問羅嘉良是否願意娶自己,她看到了老公眼中充滿真誠和愛意,非常感動,自己能嫁給羅嘉良非常幸運和幸福。在旁的羅嘉良馬上回應:「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一對新人表示,這一天是他們一輩子最難忘、最開心的日子。撈家表示能娶到蘇岩這樣美麗大方的好太太,確是非常幸福。問到蜜月之旅,二人因忙於拍戲,可能要延遲到春節才能進行,地點已經訂好在日本北海道。問到婚後蘇岩是否會繼續工作,二人均表示由對方決定,撈家更說:「財務會完全交給老婆打理。(何時生子?)並不強求,一切隨緣。」問到求婚細節,羅嘉良笑說這是二人的幸福秘密,不便透露,但蘇岩則幸福表示,「不管求不求婚都會嫁給羅嘉良,因為他是好男人。」

家燕送上「龍鳳金壺」

 婚宴筵開14圍,《富貴門》中的演員薛家燕、馬德鐘、陳敏之和許紹雄等拉隊到來恭賀新人,因工作未能趕到現場的呂良偉、袁詠儀也特別送上花環祝福。圈中好友周海媚雖然眼部受傷,仍堅持出席好友的婚禮。除了薛家燕送上「龍鳳金壺」祝福外,其他均畀現金作賀禮,不少嘉賓更恭賀二人早生貴子。薛家燕稱這是自己第一次見到蘇岩,覺得她是個美麗賢淑的女孩子。當她回憶起和羅嘉良合作出演《富貴門》時,不禁笑說:「嘉良那陣子總是很忙,拍攝一結束就出去打電話,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打給誰,現在終於明白是打給蘇岩了!」許紹雄則笑罵羅嘉良不懂禮貌,到現在都還沒有把新娘正式介紹給他。

陳敏之爆撈家像初戀

 馬德鐘、陳敏之一同恭賀兩位新人,馬德鐘自曝送現金給羅嘉良當結婚禮物,「自己畀現金給嘉良當賀禮,因為怕挑的禮物他們不喜歡。其實送什麼不重要,最重要是有心意。」陳敏之透露早前與羅嘉良合作拍戲,兩人扮演一對戀人,但始終都未感到對方的愛意。反而是在片場休息時見羅嘉良一有空閒,便給蘇岩發短訊打電話,一臉幸福甜蜜的表情,就像是剛初戀的年輕小伙子。

馬景濤明年補辦婚禮

 馬景濤攜「妻子」出席婚宴,他說07年原本打算要給妻子設計一場浪漫婚禮,不料妻子佳妮當時已經懷孕,只好把婚禮押後。此後,他工作繁忙,補辦婚禮之事便一直擱置。此次參加羅嘉良的婚禮,再次喚起馬景濤心中對妻子的歉意,他說:「這場婚禮莊嚴、神聖,讓人十分感動,我希望明年我能為自己和老婆也補辦一場盛大婚禮,我們的兩個兒子還可以做花童,他們一定是當場最帥的小帥哥。」

相關新聞
愛心「滿東華」 善款望超去年 (圖)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圖)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圖)
市民追思「播音皇帝」 琴姐灑淚惜別「大哥」 (圖)
鍾嘉欣簽唱會 險被歌迷搞喊 (圖)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圖)
婚後成為基督徒 周慧敏自問更溫柔 (圖)
官恩娜會男友 必先吃口香糖 (圖)
黃伊汶代理手錶 阿倫黎瑞恩撐場 (圖)
3歲Suri搶盡靚佬湯風頭 (圖)
韋哥 郎朗 Westlife 用樂韻賀奧巴馬獲和平獎 (圖)
Katy Perry提早慶祝聖誕
泰勒絲做散髮型女 (圖)
米倉涼子大方祝福舊愛
Kylie紐約個唱 YouTube搶先播 (圖)
艾頓莊義賣私人物品行善 (圖)
蘇志燮 韓智敏異口同聲否認結婚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圖)
出席氣候大會 李冰冰備三禮獻各國政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