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郎哥許懷谷與太太選擇夏威夷裝作為結婚禮服。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許冠傑孻仔許懷谷與相戀四年女友林鈺雯昨日結婚,於清水灣俱樂部筵開14席款宴親朋,昨到賀的圈中人有蔡和平、黃錦燊、王敏德及許冠文夫婦等,新老爺許冠傑倒沒穿豹紋裝,改穿筆挺西裝和戴帽出席兒子的婚禮。而一對新人亦穿上夏威夷裝束由哥哥許懷欣陪同下,坐車到俱樂部門口接受傳媒訪問。新郎哥懷谷笑指與太太同樣喜愛到夏威夷旅行,才特別穿上好友設計的夏威夷裝作為結婚禮服。

 記者提問許冠傑送上甚麼結婚禮物作祝福?林鈺雯表示有叫老爺送一首歌給他倆,最後老爺唱了英文歌《In my life》。會否再送一層樓?她笑言不知道,或者會給他倆驚喜。身旁老公懷谷卻補上一句:「No!」談及求婚經過,林鈺雯笑指他們到夏威夷旅行,懷谷帶她出海,就於海中心拿出一個防水相機拍照,突然他於防水盒內掏出戒指求婚,當時剛巧有隻海龜經過,據當地所指是屬於吉祥的意思,也感覺好特別。

 可是長輩們有否為此訓話?林鈺雯指老爺要他倆珍惜眼前和身邊的人,大伯許冠文提醒他們要懂得維繫夫妻間感情,希望他們加油。

相關新聞
愛心「滿東華」 善款望超去年 (圖)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圖)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圖)
市民追思「播音皇帝」 琴姐灑淚惜別「大哥」 (圖)
鍾嘉欣簽唱會 險被歌迷搞喊 (圖)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圖)
婚後成為基督徒 周慧敏自問更溫柔 (圖)
官恩娜會男友 必先吃口香糖 (圖)
黃伊汶代理手錶 阿倫黎瑞恩撐場 (圖)
3歲Suri搶盡靚佬湯風頭 (圖)
韋哥 郎朗 Westlife 用樂韻賀奧巴馬獲和平獎 (圖)
Katy Perry提早慶祝聖誕
泰勒絲做散髮型女 (圖)
米倉涼子大方祝福舊愛
Kylie紐約個唱 YouTube搶先播 (圖)
艾頓莊義賣私人物品行善 (圖)
蘇志燮 韓智敏異口同聲否認結婚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圖)
出席氣候大會 李冰冰備三禮獻各國政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