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aren在台上盪秋千。

 莫文蔚(Karen)昨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展開了她個人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全場座位爆滿且有眾多圈中好友來捧場,包括李宗盛、徐靜蕾等。Karen完全不吝嗇把自己完美的體態展露於大家眼前,多套服裝造型直接在台上換上,讓觀眾不但聽出耳油,更讓眼睛大吃冰淇淋,使北京這個寒冷的晚上忽然熱爆。

性感演出 意識大膽

 Karen出場時穿上一件由唐裝改造成的軍裝,之後突然在台上脫下上衣,身上只剩下一件猶如皮膚一樣的肉色連身緊身衣,上面釘滿閃石,全場觀眾不禁嘩然。Karen更在台上大跳鋼管舞,又穿上長達七呎長的絲巾裙在台上盪秋千。最讓觀眾瘋狂的,可謂是她跟一眾肌肉男dancers蒙眼演出,意識相當大膽,給北京的觀眾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

 心情大好的莫文蔚唱到興致勃勃時,突然高喊自己是符合「有智慧」、「漂亮」又「有錢」三個條件的「黃金剩女」,隨後坐在台下拚命鼓掌的徐靜蕾就出現在鏡頭中,引起觀眾一片驚呼。Karen還不忘為老徐賣廣告,不僅反覆提醒觀眾《杜拉拉》快將開播,還大讚老徐演得特別好。

相關新聞
愛心「滿東華」 善款望超去年 (圖)
北京開設健身會所 成龍擬投資千五萬 (圖)
歌手點睇「封殺無線」?軒仔 小方遵守遊戲規則 (圖)
市民追思「播音皇帝」 琴姐灑淚惜別「大哥」 (圖)
鍾嘉欣簽唱會 險被歌迷搞喊 (圖)
許冠傑細仔小登科 許冠文兄弟齊訓話 (圖)
婚後成為基督徒 周慧敏自問更溫柔 (圖)
官恩娜會男友 必先吃口香糖 (圖)
黃伊汶代理手錶 阿倫黎瑞恩撐場 (圖)
3歲Suri搶盡靚佬湯風頭 (圖)
韋哥 郎朗 Westlife 用樂韻賀奧巴馬獲和平獎 (圖)
Katy Perry提早慶祝聖誕
泰勒絲做散髮型女 (圖)
米倉涼子大方祝福舊愛
Kylie紐約個唱 YouTube搶先播 (圖)
艾頓莊義賣私人物品行善 (圖)
蘇志燮 韓智敏異口同聲否認結婚
羅嘉良 蘇岩 三吻定終身
智慧 漂亮 有錢 莫文蔚自封「黃金剩女」 (圖)
出席氣候大會 李冰冰備三禮獻各國政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