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有獎沒獎沒關係,有「米飯班主」歌迷支持便滿足了。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城「09樂壇K歌大熱唱」活動昨日舉行,出席歌手有蔡卓妍、謝安琪、陳柏宇、狄易達及一班新晉歌手,適逢今天是狄易達生日,大批歌迷到場與他慶祝,令達仔大受感動。

 大會且公佈阿Sa、謝安琪及容祖兒成為「新城勁爆女歌手」,因為她們是網上投票暫時票數最高的頭三位女歌手。

 對於梁洛施與兒子返港,阿Sa直言替舊同事感高興,她羨慕地說:「我睇新聞都戥她開心,之前都有睇過佢一家三口幅相,好戥呢位前同事開心,覺得她比以前飽滿,幸福兩個字鑿在額頭上。」記者取笑阿Sa也可跟梁洛施一樣幸福?她即說:「我未有咁好福氣。(另一半實力唔夠?)唔係,相士雖然話我旺夫,但我手有骨一定要靠自己,其實靠自己都開心,買洠浀菑v錢都開心些,現在年輕人太易得到,不懂得去珍惜。」問到會否買聖誕禮物獎勵自己,阿Sa說:「阿媽成日叫我買鑽石保值,但我睇完電影《血鑽》覺得好慘,反而想買豪宅,但要等樓價低些。」

Fans支持 勝過捧獎

 說到盛傳在無線勁歌頒獎禮的最受歡迎女歌手屬大熱的謝安琪,因「版稅糾紛」被容祖兒取代,謝安琪說:「邊個v獎都一樣開心。(陪坐又不同?)也不是未試過,現階段公司未有指引。(不能亮相無線,少了一個宣傳渠道?)會抱樂觀態度。」去年走勢凌厲的她,若少了無線的獎項,整體得獎數目也會受影響?謝安琪指歌迷會好緊張去睇,但她知道fans支持就夠。

 問她在無線的優秀選食白果,會否感可惜?她答道︰「無話可唔可惜,我努力成年,無論音樂同演唱會都得到歌迷認同,已經好開心,有冇獎都唔可惜。」

相關新聞
何麗全嘆「勁歌」成績表不完整 (圖)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圖)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圖)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圖)
鄭伊健壓軸演唱四度落淚 (圖)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圖)
劉德華盼年年有今日 (圖)
「台灣地震,個獎震鷒豆瓻蛂v 張家輝六度稱帝風騷 (圖)
梁洛施攜子返港 李澤楷望傳媒勿騷擾
江若琳簽唱會 師弟贈按摩器 (圖)
楊怡託馬仔購內衣褲 (圖)
古天樂注重護膚 與君如將拍古裝片 (圖)
喜會韓國四指鋼琴家 梁漢文獻上《好朋友》 (圖)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聖誕歌賣斷市 佐治米高始料不及 (圖)
Jonas大哥 長島舉行童話式婚禮 (圖)
《阿凡達》首日北美收逾2億 (圖)
w-inds.兩子齊慶生
金泰熙自評 《Iris》演出值75分
淑女嘉嘉百變不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