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目前煩惱的事,是要助兒子補習。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日人氣急升的黎耀祥和謝雪心前晚出席TVB周刊聖誕聯歡晚宴,祥仔更開腔演繹三首歌,謝雪心便和觀眾大玩鬥背《宮心計》對白遊戲,氣氛熱鬧。

 近期祥仔頻頻曝光,工作接踵而來,進賬豬籠入水,可是工作太忙之下,沒有時間督促兒子溫習功課,以致兒子的成績倒退,身為爸爸的祥仔希望可以抽多點時間同囝囝溫習。

 祥仔目前無意置業,他會把錢儲起來積穀防饑,他謂:「不算賺好多,花無百日好,現在努力儲錢,將來在生活上便不用徬徨。」收入大增的祥仔並無意給太太加「家用」,因平日的生活開支和供樓也是由他包辦。問祥仔會否購買聖誕禮物,他表示:「不準備買給自己,而太太則自行挑選了禮物,個仔便不會有禮物,因現時小朋友太多玩意太幸褔,佢最近成績倒退,我在生氣,可能我少了時間督促佢讀書,他便懶散下來,個仔都應承我會努力讀書追回成績,佢喊住同我講,比我更好戲,哈哈。」

 黎耀祥今個農曆年會到美國登台,屆時只有太太同行,因兒子應付功課不會同往。

 謝雪心忙於拍攝《畢打自己人》和另一套古裝劇,她不諱言有時會好難抽離角色,問到她在無線台慶得獎後有否加價?她笑說:「人家要加的話,自然會加給你。」

相關新聞
何麗全嘆「勁歌」成績表不完整 (圖)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圖)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圖)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圖)
鄭伊健壓軸演唱四度落淚 (圖)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圖)
劉德華盼年年有今日 (圖)
「台灣地震,個獎震鷒豆瓻蛂v 張家輝六度稱帝風騷 (圖)
梁洛施攜子返港 李澤楷望傳媒勿騷擾
江若琳簽唱會 師弟贈按摩器 (圖)
楊怡託馬仔購內衣褲 (圖)
古天樂注重護膚 與君如將拍古裝片 (圖)
喜會韓國四指鋼琴家 梁漢文獻上《好朋友》 (圖)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聖誕歌賣斷市 佐治米高始料不及 (圖)
Jonas大哥 長島舉行童話式婚禮 (圖)
《阿凡達》首日北美收逾2億 (圖)
w-inds.兩子齊慶生
金泰熙自評 《Iris》演出值75分
淑女嘉嘉百變不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