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曹格開演唱會,陳志雲贈送紅色紫色小玩偶,祝賀他大紅大紫。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曹格將於明年2月6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到時會請來馬來西亞的同鄉龔柯允擔任演出嘉賓,曹格的好友黎耀祥、謝天華、莊思敏和陳志雲亦帶了禮物到場支持他,劉德華雖然未能現身,但就安排了兩位兒子Andox和Box拍攝錄影片段為他打氣。

 曹格表示太太和兒子也專程來港陪他,一家三口預計過年後才會離港。講到首次在香港過聖誕節,曹格笑言十分期待,問他會不會控制自己在節日時飲酒不要過量?他說:「我只會在家中或朋友的派對上飲酒,我都不希望再生事端,希望大家給我信心。」

 至於他留港期間又會不會聯絡側田呢?他稱對方工作太忙,今次大家沒有機會見面,但強調二人的友情是不會變的,他也會邀請側田到在澳門欣賞他的演唱會,問到早前兩人打交事件的進展?曹格表示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他每個月都會來香港報到。

 無線高層陳志雲被問到無線與四間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陳志雲表示無線會保持開放態度,雖然暫時未有任何新進展,但會用公平和合理原則磋商,又說不方便透露加了幾多版稅,只謂大家是以商業理由為原則去傾,並不像報道所講的封殺和要脅。

相關新聞
何麗全嘆「勁歌」成績表不完整 (圖)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圖)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圖)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圖)
鄭伊健壓軸演唱四度落淚 (圖)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圖)
劉德華盼年年有今日 (圖)
「台灣地震,個獎震鷒豆瓻蛂v 張家輝六度稱帝風騷 (圖)
梁洛施攜子返港 李澤楷望傳媒勿騷擾
江若琳簽唱會 師弟贈按摩器 (圖)
楊怡託馬仔購內衣褲 (圖)
古天樂注重護膚 與君如將拍古裝片 (圖)
喜會韓國四指鋼琴家 梁漢文獻上《好朋友》 (圖)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聖誕歌賣斷市 佐治米高始料不及 (圖)
Jonas大哥 長島舉行童話式婚禮 (圖)
《阿凡達》首日北美收逾2億 (圖)
w-inds.兩子齊慶生
金泰熙自評 《Iris》演出值75分
淑女嘉嘉百變不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