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庾澄慶出席「哈林無底深愛新都城」,與眾同樂。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庾澄慶(哈林)正忙於宣傳新專輯和下月在港舉行的演唱會,其新碟是由環球發行,不過他隸屬台灣福茂的歌手,不受「版權稅風波」影響,難怪哈林輕鬆地說:「環球唯一沒事的就是我。」除了日前如常在「勁歌優秀選」亮相唱歌,稍後他還會上「勁歌金曲」宣傳新歌。

 庾澄慶昨日出席「哈林無底深愛」活動,期間他送贈禮物予「願望成真基金」小朋友,為他們預早慶祝聖誕,提到無線因歌曲版稅問題,禁止環球和其他三大唱片公司亮相一事,哈林強調自己是台灣福茂歌手,環球負責發行唱片,笑言環球歌手中最沒事便是他,他覺得媒體和唱片公司之間是互相倚靠,不要搞到不愉快,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吵架,相信雙方會有個開心的結果。

 現階段無線考慮到版權問題,所以對歌曲會嚴謹處理,庾澄慶前晚現身「勁歌優秀選」,事前他都要把想唱的歌曲給無線過濾,哈林謂:「有大批歌曲交給無線Check版權,最後原定想唱的快歌都要換過,我也不知這些歌為什麼不能唱,又不知哪些歌曲可以唱,最重要有機會給我唱歌,其他便沒問了。」他表示本星期他會亮相《勁歌金曲》,事件對他影響應該最小。

相關新聞
何麗全嘆「勁歌」成績表不完整 (圖)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圖)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圖)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圖)
鄭伊健壓軸演唱四度落淚 (圖)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圖)
劉德華盼年年有今日 (圖)
「台灣地震,個獎震鷒豆瓻蛂v 張家輝六度稱帝風騷 (圖)
梁洛施攜子返港 李澤楷望傳媒勿騷擾
江若琳簽唱會 師弟贈按摩器 (圖)
楊怡託馬仔購內衣褲 (圖)
古天樂注重護膚 與君如將拍古裝片 (圖)
喜會韓國四指鋼琴家 梁漢文獻上《好朋友》 (圖)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聖誕歌賣斷市 佐治米高始料不及 (圖)
Jonas大哥 長島舉行童話式婚禮 (圖)
《阿凡達》首日北美收逾2億 (圖)
w-inds.兩子齊慶生
金泰熙自評 《Iris》演出值75分
淑女嘉嘉百變不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