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自漫畫大受歡迎以至日劇版成收視冠軍以來,《交響情人夢》不僅把男女主角玉木宏及上野樹里的事業推至另一高度,籌拍本作的富士電視台亦得益良多。因此繼去年新年檔期的兩集特別篇後,有關方面便開拍最後兩套電影版,以替本系列作圓滿落幕。而前篇前日亦剛於日本正式開畫,主要演員均到東京一間戲院和支持者見面,順道發表明年衝出本土、進軍全亞洲的喜訊。

 取名為《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的全新電影版,一眾幕前包括「野田妹」上野樹里、「千秋王子」玉木宏、「米奇」竹中直人、在日劇特別篇加盟的Wentz瑛士以至山田優和山口紗彌加等均齊集東京有樂町的東寶戲院,得到塞滿全院的近一千名觀眾捧場。購票者恍如置身《交響》裡的演奏場面般,向台上藝人獻上逾1分鐘的掌聲和歡呼聲,更有人高呼「Bravo!」示意讚好,令上野樹里不禁感激得幾乎掉淚地表示:「如此溫馨的打招呼場合,實在難以再遇上第二次了,非常多謝前來捧場的人呢!」至於玉木宏亦跟觀眾許諾,很想明年能和大家重聚。

 這套電影連同明年4月17日推出的後篇,乃延續自電視特別篇劇情,講述一對主角前往歐洲學藝發展時的經歷,像「千秋王子」初加盟交響樂團後,因準備不足導致演出失準,同時亦會描寫二人糾纏不清的戀愛關係。據了解,於正式拍攝之前的今年3月香港影視博覽裡,各地片商均已向富士電視台洽購版權,可見人們對它甚有信心,即使未開拍也甘願付錢購下「片花」。除現已上畫的日本外,明年3月4日《交》片將在香港和澳門推出,翌日便輪到台灣,11日則是新加坡,韓國方面需要待發行商的檔期安排,另外更會折返外景拍攝地點法國巴黎舉行「凱旋放映」。

 目前本作在日本以409個銀幕放映,發行商認為必能超越40億日圓大關,若連同後篇更有機會憑口碑衝破百億日圓。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何麗全嘆「勁歌」成績表不完整 (圖)
阿Sa 謝安琪 容祖兒 「勁爆」網上得票最多 (圖)
庾澄慶亮相無線 歌曲不可隨便唱 (圖)
妻兒專程來港陪 曹格2月澳門演唱 (圖)
鄭伊健壓軸演唱四度落淚 (圖)
祥仔無暇督促 兒子功課退步 (圖)
劉德華盼年年有今日 (圖)
「台灣地震,個獎震鷒豆瓻蛂v 張家輝六度稱帝風騷 (圖)
梁洛施攜子返港 李澤楷望傳媒勿騷擾
江若琳簽唱會 師弟贈按摩器 (圖)
楊怡託馬仔購內衣褲 (圖)
古天樂注重護膚 與君如將拍古裝片 (圖)
喜會韓國四指鋼琴家 梁漢文獻上《好朋友》 (圖)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3月殺到
聖誕歌賣斷市 佐治米高始料不及 (圖)
Jonas大哥 長島舉行童話式婚禮 (圖)
《阿凡達》首日北美收逾2億 (圖)
w-inds.兩子齊慶生
金泰熙自評 《Iris》演出值75分
淑女嘉嘉百變不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