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慶林讚馬萬祺貢獻 盼澳再創輝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京看望全國政協副主席、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萬祺,充分肯定了馬萬祺為澳門回歸和經濟社會發展所做出的重要貢獻,並強調事實已證明,「一國兩制」方針具有強大生命力,澳門同胞完全有智慧、有能力、有辦法管理好、建設好、發展好澳門。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澳門同胞和全國各族人民攜手並肩、不懈奮鬥,一定能夠創造國家和澳門發展的新輝煌,澳門的明天與偉大祖國一樣,一定會更加美好。

 在會面中,賈慶林首先祝願90歲高齡的馬萬祺健康長壽、早日康復。他說,這天是澳門回歸祖國10周年的大喜日子,也是澳門第3屆特區政府正式成立的日子。10年來,澳門在「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實踐中,走出了一條適合澳門發展的路子。澳門經濟實現持續增長,各項社會事業蓬勃發展,社會保持穩定,同祖國內地的聯繫和合作日益加深,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成就。

馬老表謝意 歸功「一國兩制」

 馬萬祺對賈慶林的看望表示感謝。他說,澳門今天的成就歸功於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實行的「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今後澳門各界要更加堅定不移地走愛國愛澳的路線,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和統一大業做出更大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等陪同看望。

相關新聞
澳門經驗5啟示 胡總促減爭拗 (圖)
胡主席監誓 崔世安就職 (圖)
中央續支持 港澳保繁榮 (圖)
政界反應
五點啟示:
崔世安「以民為本」 力推多元經濟 (圖)
賈慶林讚馬萬祺貢獻 盼澳再創輝煌
胡錦濤晤新班子提「4點希望」 (圖)
葡總統:對澳未來充滿信心
胡總勉澳:人心齊 泰山移
賭王現身帶來驚喜 (圖)
胡總勉駐澳部隊不辱使命 (圖)
與官兵齊上網 讚「軍營成長DV」
囑中資機構 謙虛謹慎扎實工作 (圖)
胡總盼澳大 創5個一流 (圖)
「旋風」28小時 17場活動 (圖)
劉延東:中央支持澳擴大對外交往 (圖)
800記者採訪 令計劃表謝意
特首家鄉崔嘉亨村 燒8.8萬頭鞭炮祝賀 (圖)
港人聖誕消費 2成預算超舊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