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囑中資機構 謙虛謹慎扎實工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日下午,胡錦濤會見中央駐澳機構和中資機構主要負責人,勉勵他們為澳門作出更大貢獻。 中新社

 【本報記者徐海煒、郭曉樂澳門20日電】國家主席胡錦濤今(20)日在澳門會見了中央駐澳機構和主要中資機構負責人。他說,澳門發展正處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希望中央駐澳機構和駐澳中資機構保持謙虛謹慎,牢記使命、扎實工作,為「一國兩制」事業在澳門取得更大成功、為實現澳門更好更快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胡錦濤在講話中說,中央駐澳機構和駐澳中資機構的同志們認真履行職責,為在澳門成功實踐「一國兩制」、保持澳門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工作。他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向大家表示誠摯的問候。

 他說,澳門回歸祖國10年來,取得的成就令人矚目,積累的經驗彌足寶貴。現在,澳門正處於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要把「一國兩制」的實踐更好地推向前進,要開創澳門工作的新局面,這不僅是新一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重要使命,也是中央駐澳機構、駐澳中資機構的重大責任,期望大家為實現澳門更好更快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聯絡辦主任白志健表示,中央駐澳機構和駐澳中資機構一定要更加刻苦學習、更加積極工作,全力支持崔世安為首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貢獻智慧和力量。

 劉延東、令計劃、王滬寧、李建國、廖暉和陳炳德等參加會見。

 澳門特別行政區新任行政長官崔世安也參加會見。

相關新聞
澳門經驗5啟示 胡總促減爭拗 (圖)
胡主席監誓 崔世安就職 (圖)
中央續支持 港澳保繁榮 (圖)
政界反應
五點啟示:
崔世安「以民為本」 力推多元經濟 (圖)
賈慶林讚馬萬祺貢獻 盼澳再創輝煌
胡錦濤晤新班子提「4點希望」 (圖)
葡總統:對澳未來充滿信心
胡總勉澳:人心齊 泰山移
賭王現身帶來驚喜 (圖)
胡總勉駐澳部隊不辱使命 (圖)
與官兵齊上網 讚「軍營成長DV」
囑中資機構 謙虛謹慎扎實工作 (圖)
胡總盼澳大 創5個一流 (圖)
「旋風」28小時 17場活動 (圖)
劉延東:中央支持澳擴大對外交往 (圖)
800記者採訪 令計劃表謝意
特首家鄉崔嘉亨村 燒8.8萬頭鞭炮祝賀 (圖)
港人聖誕消費 2成預算超舊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