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連任三年,為好友的補習社做代言人,「友情酬勞」驟加五成。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連任三年補習社的代言人,昨日出席有關活動為一班學生打氣,同時這位補習老師是他老友,對方十分識做,酬勞加幅五成,堪稱是他的大客仔。

 軒仔和崔建邦私交甚篤,對方打人事件發生後,軒仔跟對方電話聯絡過,礙於事件仍在處理中,他不便多講,但軒仔坦言之前在崔建邦介紹下認識鄺敏慧,對於整件事情,軒仔覺得報道有些誇張,不明怎樣可以用鉸剪腳夾住人,他所認識的崔建邦是不會動粗的人,就算飲醉酒都不會發酒癲,事件對崔建邦的事業會受到一定考驗,希望能盡快解決問題。

 談到四大唱片公司和無線因版稅鬧翻,軒仔表示:「講到尾都是錢的問題,自己不論對公司或無線都是講心,但都會支持公司做法。」軒仔承認想去無線頒獎禮,因獎項對歌手是一份肯定,最後去不到亦無可厚非,交給公司安排,而他是無線的合約歌手,會尊重合約精神,曾有朋友開玩笑叫他亮相亞視,軒仔強調尊重合約,不會到另一電視台出鏡。

相關新聞
容祖兒九連霸 衛冕「勁爆女歌手」 (圖)
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部分獎項名單
曹格 側田擁抱致謝 (圖)
唐詩詠質疑:愛就不應公開私隱 (圖)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圖)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圖)
頒獎禮若能穩佔三甲 容祖兒視為恩賜 (圖)
佳期暫定明年十月十 商天娥婚前必先減肥 (圖)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圖)
鄧麗欣聖誕節收到有心思禮物 (圖)
出席兒子大學畢業禮 家燕情不自禁激動高呼 (圖)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圖)
Rain賭城騷 大唱聖誕歌 (圖)
血型當真影響婚嫁? (圖)
Eminem重返英倫妥協刪除反同性戀歌詞
SUGIZO兩場台灣騷特別安排不同曲目 (圖)
水島Hiro娶絢香09日娛圈最轟動
Patrick Watson下月訪港呈獻細膩感性音樂 (圖)
伊娃驚變白髮老婦
前晨女變視像Rock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