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伊健和葛民輝擔任特別嘉賓,上台時聲言要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本報訊】(記者 寧寧)鄭秀文第二場演唱會在聖誕夜展開,繼續勁歌熱舞與過萬個歌迷在紅館狂歡,前一晚自嘲是中女、感情生活乾涸得像撒哈拉沙漠的鄭秀文,聖誕夜請來銀幕初戀情人鄭伊健及好朋友葛民輝擔任特別嘉賓,阿葛笑言給她打孖上的愛情滋潤,上演一幕搞笑版「人肉三文治」,這晚鄭秀文的「愛情世界」應該不乾涸了。

 前晚鄭秀文介紹伊健出場前笑謂:「我跟他也拍過兩次拖,可惜沒有結果,他現在也有新女朋友了,不要我了!」現場隨即起歌,奏出當年三人在電影《百分百感覺》時合作的歌曲《問我》,伊健跟阿葛拿著沙鎚上台即引起全場尖叫。三人在台上回味當年拍戲點滴,更緬懷一番。阿葛笑言:「我們聽說鄭秀文乾涸得像撒哈拉沙漠,特地來這裡給她打孖上的愛情滋潤,記得當年在戲中我們玩過人肉三文治嗎?我很想在這裡重演。」鄭秀文即笑謂實在需要滋潤,隨即擁抱著鄭伊健,然後阿葛在她背後抱著她,上演一幕人肉三文治,引得全場捧腹大笑。

背後擁抱 果然乾涸

 之後鄭秀文落台更衣,阿葛即發揮搞笑本色爆料:「剛剛從後抱著鄭秀文時,我發現她真的很乾涸,乾涸得沒有人為她擦背,因為她昨晚用來貼著咪的膠紙印還在……」阿葛又笑問在場觀眾上星期有否欣賞鄭伊健演唱會,全場觀眾尖叫回應後,阿葛即笑問大家是否以同一張票入場,伊健即說:「只要是林建岳搞的演唱會,大家都可以憑著同一張票欣賞。」兩人大唱《友情歲月》跟觀眾瘋狂握手。

 過萬觀眾在完場時亦不肯離開,狂叫「安歌」,鄭秀文眼見是聖誕夜,再度上台時清唱了幾句《唯獨是你不可取替》,更笑言:「我己經準備換睡衣,所有歌都唱完了,聖誕快樂!」觀眾都帶著興奮心情離場。

相關新聞
容祖兒九連霸 衛冕「勁爆女歌手」 (圖)
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部分獎項名單
曹格 側田擁抱致謝 (圖)
唐詩詠質疑:愛就不應公開私隱 (圖)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圖)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圖)
頒獎禮若能穩佔三甲 容祖兒視為恩賜 (圖)
佳期暫定明年十月十 商天娥婚前必先減肥 (圖)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圖)
鄧麗欣聖誕節收到有心思禮物 (圖)
出席兒子大學畢業禮 家燕情不自禁激動高呼 (圖)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圖)
Rain賭城騷 大唱聖誕歌 (圖)
血型當真影響婚嫁? (圖)
Eminem重返英倫妥協刪除反同性戀歌詞
SUGIZO兩場台灣騷特別安排不同曲目 (圖)
水島Hiro娶絢香09日娛圈最轟動
Patrick Watson下月訪港呈獻細膩感性音樂 (圖)
伊娃驚變白髮老婦
前晨女變視像Rock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