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查理辛疑涉毆妻被捕,讓他度過極難忘的聖誕節。路透社

 年輕時從影到近年活躍於視圈的美國男星查理辛,最近到科羅拉多州享受聖誕假期,豈料由歡天喜地開始,最終噩夢收場。因聖誕節正日,查理辛涉嫌觸犯家庭暴力法例被警方拘捕,並囚在監倉數小時,雖然有關方面和男星的律師拒絕透露遇襲者身份,但有荷里活八卦媒體爆料指遇襲者是他的妻子。連同曾對前妻動粗前科,查理辛的「暴力男」形象確是「水洗都唔清」。

 現年44歲的查理辛,最近置身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度假城鎮阿斯本,因有人致電求救驚動警方,令查理辛終被帶走拘留問話,在囚室度過難忘的聖誕節。除了警察介入事件外,當時亦有一輛救護車駛往肇事地點,可是被襲者未有跟隨到醫院去。

 查理辛被帶到阿斯本碧堅郡監獄,落案指他涉嫌觸犯二級傷人及恐嚇罪名,此外還有刑事破壞和行為不檢,但實際會以甚麼罪控告他則要待詳細調查後才知。經過了數小時,查理辛繳付8,500美元(約6.6萬港元)保釋金後,便帶有條件的暫時取回自由,暫定明年2月8日上庭,但取決於是否真的會被立案;而警方發言人則以涉及家暴為由拒絕透露受害者名字。至於查理辛的代表律師,亦不肯詳細談及案情,但警告外界請別妄自猜測,聲言「我不認為當中涉及任何犯罪行為」。

 儘管官方堅拒公布誰人被打,但已有娛樂媒體直言是查理辛的妻子Brooke Mueller。自上世紀90年代起,這位男星曾干犯多宗和毒品與家暴有關的官非,像90年接受戒毒治療,不過很快就故態復萌,於98年5月幾乎因過量吸毒死於家中。另外,05年他亦毆打和恐嚇了上任妻子「邦女郎」丹尼絲李察斯,現在的Mueller則和查理辛結婚約19個月,今年3月誕下一對孖仔。■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容祖兒九連霸 衛冕「勁爆女歌手」 (圖)
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部分獎項名單
曹格 側田擁抱致謝 (圖)
唐詩詠質疑:愛就不應公開私隱 (圖)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圖)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圖)
頒獎禮若能穩佔三甲 容祖兒視為恩賜 (圖)
佳期暫定明年十月十 商天娥婚前必先減肥 (圖)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圖)
鄧麗欣聖誕節收到有心思禮物 (圖)
出席兒子大學畢業禮 家燕情不自禁激動高呼 (圖)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圖)
Rain賭城騷 大唱聖誕歌 (圖)
血型當真影響婚嫁? (圖)
Eminem重返英倫妥協刪除反同性戀歌詞
SUGIZO兩場台灣騷特別安排不同曲目 (圖)
水島Hiro娶絢香09日娛圈最轟動
Patrick Watson下月訪港呈獻細膩感性音樂 (圖)
伊娃驚變白髮老婦
前晨女變視像Rock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