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廖碧兒前晚仍在南沙拍戲,昨日則出席香港活動,雖疲乏不堪,仍保持活力。

 【本報訊】廖碧兒昨日帶同愛犬到沙田出席「動物醫生愛心慈善Boxing Day」,主辦單位安排5隻動物醫生到場表演,吸引不少巿民。廖碧兒昨日疲態畢露,她表示前晚仍在南沙拍攝新戲《葉問前傳》,今早才返到香港,戲中與元彪、杜宇航等打得之人合作,將拍至1月中才完成。

 廖碧兒表示,戲中有很多武師,功夫了得,而自己卻沒有那麼多經驗,不過眾人都讚她表現OK。廖碧兒一向是跳得之人,她覺得跳舞對打功夫有幫助:「雖然跳舞與功夫是兩回事,但是跳舞的八字腳、拉筋都對我今次拍戲有幫助。」近日聖誕佳節,問及會否減少了登台活動影響收入,她笑言:「唔會,我去年都不在香港,本月31日會到馬來西亞演出,今次Boxing Day在香港有活動,公司安排得好!」

相關新聞
容祖兒九連霸 衛冕「勁爆女歌手」 (圖)
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部分獎項名單
曹格 側田擁抱致謝 (圖)
唐詩詠質疑:愛就不應公開私隱 (圖)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圖)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圖)
頒獎禮若能穩佔三甲 容祖兒視為恩賜 (圖)
佳期暫定明年十月十 商天娥婚前必先減肥 (圖)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圖)
鄧麗欣聖誕節收到有心思禮物 (圖)
出席兒子大學畢業禮 家燕情不自禁激動高呼 (圖)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圖)
Rain賭城騷 大唱聖誕歌 (圖)
血型當真影響婚嫁? (圖)
Eminem重返英倫妥協刪除反同性戀歌詞
SUGIZO兩場台灣騷特別安排不同曲目 (圖)
水島Hiro娶絢香09日娛圈最轟動
Patrick Watson下月訪港呈獻細膩感性音樂 (圖)
伊娃驚變白髮老婦
前晨女變視像Rock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