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澀會信人多取勝 可贏瑤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勇兔、糖果、小薰和丫頭一同出席Boxing Day的派對。

 台灣黑澀會美眉成員小薰、勇兔、丫頭和糖果昨日來到香港,出席水上廣場的Boxing Day派對。同樣來自台灣的瑤瑤日前舉行抱抱會,與Fans近距離接觸,黑澀會美眉表示她們也有握手會,是「愛的握握」,不覺得會輸給瑤瑤的「愛的抱抱」,「而且我們有四個人,比較划算嘛!」

 平安夜當晚,同樣來自台灣的瑤瑤舉行了抱抱會,丫頭和勇兔笑說她們也有「愛的握握」,不覺得自己會輸蝕給瑤瑤,小薰說:「我們有四位成員很划算。(會否覺得敵不過她的性感?)我們是可愛,怎能夠性感,糖果和勇兔都會跳舞,每個人的風格都不同。」小薰與丫頭是「黑Girl」成員,糖果和勇兔則是「黑澀會美眉」成員,丫頭表示今次合作是公司的安排,可能想帶出不一樣的感覺。但問到「黑Girl」陸續有成員想離開,小薰和丫頭就不敢多談,表示要問公司才清楚。黑澀會早前在深圳出席平安夜倒數活動,但臨時取消了表演,她們指因為商場有太多人,未能表演也感到可惜,所以之後和Fans影相補數。

糖果緊張到想嘔

 黑澀會美眉來港,吸引了過百粉絲到來支持,而新人溫家恆也一起表演及派禮物,令現場氣氛熱烈。黑澀會在台上載歌載舞,與Fans玩遊戲及握手,丫頭指糖果第一次來港表演,在後台一直說十分緊張,甚至緊張到想嘔。黑澀會與Fans握手,大讚香港Fans很乖又熱情,(怕被乘機非禮嗎?)「我們會用手保護得很好。」

勇兔盼減肥成功

 問到聖誕願望,勇兔和小薰表示想減肥,「希望可以願望成真!」丫頭指勇兔一直想減肥,近日她成功減了3公斤,勇兔笑說以為磅壞了,「因為冬天吃得太多了!」勇兔和糖果是第一次來港表演,二人都十分緊張,希望有機會再來港,勇兔表示自己到了銅鑼灣吃菠蘿油,並大讚「很正」。小薰和丫頭已是第三次來港過聖誕,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可以破紀綠。

相關新聞
容祖兒九連霸 衛冕「勁爆女歌手」 (圖)
新城勁爆頒獎禮2009部分獎項名單
曹格 側田擁抱致謝 (圖)
唐詩詠質疑:愛就不應公開私隱 (圖)
崔建邦「鉸剪腳」張敬軒指報道誇張 (圖)
給鄭秀文「打孖」愛情滋潤 伊健阿葛同演「人肉三文治」 (圖)
頒獎禮若能穩佔三甲 容祖兒視為恩賜 (圖)
佳期暫定明年十月十 商天娥婚前必先減肥 (圖)
廖碧兒舞技有助「打戲」 (圖)
鄧麗欣聖誕節收到有心思禮物 (圖)
出席兒子大學畢業禮 家燕情不自禁激動高呼 (圖)
查理辛疑毆妻 監倉過聖誕 (圖)
Rain賭城騷 大唱聖誕歌 (圖)
血型當真影響婚嫁? (圖)
Eminem重返英倫妥協刪除反同性戀歌詞
SUGIZO兩場台灣騷特別安排不同曲目 (圖)
水島Hiro娶絢香09日娛圈最轟動
Patrick Watson下月訪港呈獻細膩感性音樂 (圖)
伊娃驚變白髮老婦
前晨女變視像Rock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