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博會副主任訪上海總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和聲、王緒亮等款待上海世博會執委會專職副主任鍾燕群一行。本報記者張萍 攝

 【本報訊】(記者 張萍)上海世博會執委會專職副主任鍾燕群一行日前來港,受到香港上海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和聲、會長王緒亮及同仁的熱情款待,在一片「阿拉」聲中,鍾燕群也以一口地道的上海方言感謝旅港鄉賢的盛情,感謝大家在世博會籌備期間給予鼎力支持,並誠邀大家明年5月返上海看世博。

沈沖:最大心願參觀世博

 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當日獲邀出席聚會,他雖然不會說上海話,但聽得懂賓主對話。沈沖表示,他聽得最明白的一句,是鍾副主任邀請大家回上海看世博,這也是他最大的心願,如果可以的話,他一定會隨團與大家一起去上海感受世博會的精彩。

 專為「工展迎世博」——「走進上海世博會香港參博展館」開幕禮來港壯聲勢的鍾燕群,之前剛去過新加坡、台灣,今次可謂一程3站,但3站加在一起都不足5日,在緊張訪港日程中,除了拜會唐英年司長,她唯一拜訪的團體,就是上海總會。

李達三李和聲周忠繼赴會

 上海總會名譽會長李達三及夫人、周忠繼等獲悉鍾燕群要來,一早在場等候。當晚正出席親友喜宴的李和聲夫人、著名京劇票友李尤婉雲,也由酒店趕往會所看望鍾燕群。

 隨同鍾燕群來港的還有上海世博局辦公室副主任廖其紅、世博局票務中心副主任趙蕾、高級主管張奕、丁利民。上海總會副理事長鄒星培、鄭仲河、李德麟、高叔平及夫人、劉鐵成、雷振範及夫人、竺銀康,常務理事金維明、吳寧、詹杰美、顧東華、張浩然等出席歡迎晚會。

相關新聞
許學之膺潮屬社總主席 (2010-01-01) (圖)
中華文促中心改建饒宗頤文化館 (2010-01-01) (圖)
世博會副主任訪上海總會 (2010-01-01) (圖)
重踏先輩突圍路 80英軍後裔抵惠州 (2010-01-01)
潮汕飲食文化之旅 潮州商會青委舉辦 (2010-01-01) (圖)
東華董事局成員 參觀社會企業 (2010-01-01) (圖)
防火音樂會籌22萬 (2010-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