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董事局成員 參觀社會企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華董事探訪樂群麵包工房。

 【本報訊】東華三院首次舉辦、商台全力支持的「創.社企 愛心助社群」慈善活動,日前舉行探訪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樂群麵包工房」宣傳活動。創.社企「關懷大使」薛凱琪與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出席參加。

馮丹藜簡介東華服務

 「創.社企 愛心助社群」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總理馮丹藜致歡迎詞時稱,東華三院近年積極透過開辦多元化的社會企業,提供在職培訓及職業配對等服務,協助弱勢社群及待業人士獲得更多就業機會,鼓勵自力更生。

  她指出,活動透過義賣每張價值50元的禮券,讓公眾人士認購,籌募社會服務經費,令弱勢社群得以分享社會的愛心,發揮自強力量。每張禮券可換購由東華三院社企提供同等價值的優質產品及服務。

 於探訪當中,創.社企「關懷大使」薛凱琪與院友一起製造糕點,親身體會社企成員箇中的訓練與成就感,還品嚐與院友一同製成的糕點。

相關新聞
許學之膺潮屬社總主席 (2010-01-01) (圖)
中華文促中心改建饒宗頤文化館 (2010-01-01) (圖)
世博會副主任訪上海總會 (2010-01-01) (圖)
重踏先輩突圍路 80英軍後裔抵惠州 (2010-01-01)
潮汕飲食文化之旅 潮州商會青委舉辦 (2010-01-01) (圖)
東華董事局成員 參觀社會企業 (2010-01-01) (圖)
防火音樂會籌22萬 (2010-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