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CC全港最高觀景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環球貿易廣場觀景台總經理徐綺漣、新鴻基地產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香港旅發局主席田北俊及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黃振華。 李永青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永青)新鴻基地產宣布,旗下全港最高的觀景台——環球貿易廣場(ICC)觀景台將在今年第四季開幕。觀景台總經理徐綺漣表示,現時亞洲區觀景台的收費,由低於100元至逾200元不等,環球貿易廣場觀景台會參考有關收費,而每日人流量料為3,000-5,000人次。

設在100樓 投資逾億

 徐綺漣表示,該觀景台投資額逾一億元,位於環球貿易廣場100樓,遊客可從393米的高空,全方位360度俯瞰香港景色,以高度計算為全球第四高的觀景台。同時,由環球貿易廣場二樓升觀景台,只須60秒,觀景台亦配備MP5系統,提供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及日語四種語言,並配備多個望遠鏡。另外,觀景台設有訪客中心、禮品店、特色照相館、休閒咖啡座及可供租用的展覽地方。她說,該觀景台將與旅發局和旅行社合作,希望未來吸引更多旅客到觀景台參觀。

辦命名比賽 第四季開幕

 另外,觀景台將舉行「環球貿易廣場觀景台命名比賽」,參賽者可為觀景台創作簡明易記、與香港絕美景致有密切關係、並能顯示環球貿易廣場國際級地位的中文或英文名稱。優勝者可成為觀景台首批參觀者之一,亦可贏取遊上海、台北及東京三地著名觀景台的旅遊套票及入場券,每套套票包括雙人來回香港與三個目的地的機票及三日兩夜酒店。

相關新聞
西九The Hermitage部署推售 (圖)
銀湖.天峰 (圖)
名鑄首宗租賃 呎租49元
ICC全港最高觀景台 (圖)
YOHO MIDTOWN賣點樓底高
廣州太古匯昨平頂
穗中心區樓價創新高 首發預警 研設監控指標 (圖)
規範經適房定價將出台
借鑒北京經驗 供單位團購
滬仁恆河濱城售樓52億稱王 (圖)
豪宅成交價量料再增2成 (圖)
逾千萬元整體豪宅買賣登記按年走勢 (圖)
首季二手豪宅 新界區前景俏
又一居特色戶 五年升值27%
按揭熱線:連租約物業需求殷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